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在线教育最新资讯  > 正文

高考大热点期间,这些在线教育产品都是怎么做运营的?

2016-06-12 09:46 · 稿源:资讯索引
《高考大热点期间,这些在线教育产品都是怎么做运营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教育和体育的跨界混搭 VIPKID开设“欧洲杯”主题公开课

6月10日,万众瞩目的欧洲杯在法国缓缓拉开帷幕,献给广大球迷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为期一个月的欧洲杯不仅仅为球迷提供了狂欢的舞台,也为中国小朋友提供了一个培养兴趣爱好的乐园。

第五届中国幼教年会在杭州召开

12 月 1 日上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华夏前程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主办以“学前教育公平与质量(全球经验,中国焦点)”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幼教年会暨中国国际幼教展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第五届中国幼教年会现场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世界联合会荣誉主席陶西平,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执行会长、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前任司长孙霄兵,中国国际商

入行:我们想做的是教育,不是中介

最近关于经济下行和消费降级的新闻层出不穷,但各类职业培训却成为逆势中的风口。其中职前教育因同时受益于知识付费和在线教育的双向发展,市场需求被逐步唤醒。但该领域鱼龙混杂,不少参与培训的学生,因为只是经过了产品线一样的包装,并未真正找到合适的工作。入行CEO杨昊认为,职前教育的重点还是应该放在教育上面,切实提升学生能力,帮助学生真正完成从学校到企业的过渡,同时也为企业输送上手就能工作的人才。要想实现这个?

5000学子零差评,建哥指针数学如何做到!

近年来在线教育异军突起,不断刷新众多学子和家长的传统认知,也因其补课效果显著而大受推崇。而建哥作为目前网上最受欢迎的高中数学老师之一,以11年专职数学教学经验成为高考应试专家。收获无数家长与学生粉丝。2018年,建哥独创的指针数学教学模式更是取得三个月平均提分53分的佳绩。荣获“cctalk平台”0差评五星老师,年度最佳网师,大受好评。那建哥的指针数学是如何做到这一切?独到方法 精品内容建哥指针数学打造的精品课程

尚德机构与国外名校合作,推出全新课程

2018年上市后的尚德机构,开始了其国际战略——与海外大学合作,学员通过在线学习,不用出国有望获得合作大学教育硕士或工商管理硕士证书。尚德机构与澳大利亚托伦斯大学举行了合作签约仪,此前,尚德机构已经与美国国家路易斯大学进行合作,双方共同推出线上教育课程。尚德机构副总裁吉高能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已经有5家海外大学与尚德机构建立了硕士、MBA项目的合作,目前还有10所学校的合作正在推进中。如今,拥有国际教育

如何成为英语启蒙教育市场的第一选择?叽里呱啦交出这样的答卷

英语启蒙教育的赛道永远不缺乏竞争者,在这样的一片“教育红海”中到底应该如何完成用户量的高速增长突出重围占领市场?当家长面对海量教育内容产品时,如何会在第一时间选择叽里呱啦?叽里呱啦给出的答案就是:产品一定要具备支撑住“重心”的能力,其重心则在于科学先进的教育体系构建。通过与世界顶尖专家合作打造自建内容体系,叽里呱啦实现了专业化的一站式英语启蒙解决方案。在使孩子真正通过沉浸式学习掌握地道英语的同时,也

8.3万人围观,2895人报名 对外汉语老师工作走红

在 8 月 23 日VIPKID宣布正式上线全球首家在线少儿中文平台Lingo Bus,并开启在线中文老师的招聘后,引发了汉语教师们的踊跃报名。短短几天时间,通过在线报名链接提交相关资料的人数达 2895 人,在线报名表单浏览记录更是超过8. 3 万次。截至目前,报名人数还在不断激增中,VIPKID正在引发一阵对外汉语老师走红的热潮。(VIPKID推出全球首个100%浸入式教学在线少儿中文教育平台Lingo Bus)根据VIPKID后台数据显示, 8 月 24 日一天?

翡翠教育集团-湖南正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参加“草花杯”数字文创新大赛

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省动漫游戏协会主办,以“智汇潇湘 共享未来”为主题的数字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大赛现已进入报名阶段。本次大赛参加的成员有国内外高等院校、公司、团体和个人等,翡翠教育集团旗下湖南正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选取四十余名优秀学员参与本次比赛。翡翠教育集团自从 2005 年成立, 2012 年开始致力于移动互联网、游戏动漫制作、原画设计、网络营销等项目承接,公司业务涵盖产品开发、产品孵化、产业合作,企业?

在线教育界的“滴滴”阿凡题,这次把车开进了QQ浏览器

近日,K12在线教育领军品牌阿凡题和手机浏览器领先宣布,将把阿凡题的拍搜功能植入QQ浏览器,方便广大学生直接在QQ浏览器的“扫一扫”界面进行快速搜题。这不仅是阿凡题和QQ浏览器合作的深入,也是两者更贴合用户需求的一次积极探索。此次合作是阿凡题继加入腾讯众创空间“双百计划”、植入腾讯儿童智能台灯后与腾讯系第三次碰撞出“火花”。阿凡题的拍搜功能,接入QQ浏览器后,用户在线拍下题目0.5秒内就能得到答案,识别率高达98

引进美国国家地理学习Reach教材,鲸鱼外教培优将世界带入课堂

前不久,在线青少儿英语品牌鲸鱼外教培优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出版社(National Geographic Learning)达成了战略合作,并获得了其旗下Reach系列最新版教材的使用权。据悉,Reach教材经过数十年的教学检验,是北美排名居前的教材,全美(包括加州)共有 1000 多家学校都在使用这套教材。它采用了《美国国家地理》大量的原版照片,在现有的 192 篇文章中,包含 30 种文章体裁、 60 篇名家名作、 50 个实用阅读策略与技巧,在拓宽学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