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产品运营最新资讯  > 正文

6亿用户之后的微信路在何方

2015-08-28 09:25 · 稿源: 资讯索引
《6亿用户之后的微信路在何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北京中博昊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周黑鸭成功神话

近日,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在港交所进行登录,并且当天的股价进行大涨13.435%,每股的报收达到了6.67港元。周黑鸭的市值基本上达到了154.71亿元,对于周黑鸭的创始人来说,他们拥有着周黑鸭63.47%的股权,并且她的身家也飙升到了98亿港元。从销售额的排行来看,周黑鸭在修行路为食品制造业中排名第二,仅次于绝味食品。周黑鸭最早是一个街边的小作坊,周黑鸭的创始人用了十九年的时间,将这一个街边小作坊打造成香港上市公司。根据?

办办运营私享会,顶级大咖教你用数据为运营赋能

微信公众号是一个恒动发展的生态,个体的生死存亡在天天上演。微信运营者一直有机会,一直有危机。今年如此、明年依然如此,只要这个生态整体存在,机遇与危险,一直相伴相生。先到者不能高枕无忧,迟到者不会不得其门而入。在当下竞争的丛林世界中,胜利永远只有一个标准:比别人跑得更快。革新、自我进化,是唯一出路。公众号运营:得IP者得天下!在这个互联网信息大爆炸的时代,什么是最稀缺的资源?不是资本,不是人才,不是技术

微信公众号粉丝迁移—公众号重生机会还是变相粉丝买卖

最近微信公众号官方又有了大动作,推出了公众号粉丝转移的业务。甫一推出,就引起了整个市场的广泛关注和讨论。这项业务的主要内容是,把一个号的现有粉丝、文章素材、违规记录等迁至另一个公众号。这是多年来很多公众号主最期盼的功能,但很多人也发出疑问,这微信公众号粉丝迁移,到底是给公众号一个重生的机会,还是在做变相粉丝交易?首先我们看下粉丝迁移功能的官方说明:发起迁移流程需下载申请公函,填写后交由当地公证机关?

泰一数据:数据告诉你 如何把节目打造成下一个爆款

国内的影视产业近年的发展增速有目共睹,预计2020年我国影视市场规模将超5000亿元。现代人对于观看内容的选择越来越多,从传统电视剧、综艺,到网络自制剧、网综,再到直播等内容,科技的发展带给观众体验感受的延伸,节目种类也越来越丰富。面对流量越来越分散、观众口味越来越难以把握的情况,依托大数据等技术发展,探寻内容的传播趋势、感知观众的观影习惯、了解各平台的传播能力,数据已经成为内容制作公司打造爆款节目的重要

“微信公众号+”——或许是未来微信公众号的发展方向

大家一定都听说过“互联网+”,通俗的说,“互联网+”就是“互联网+各个传统行业”,但这并不是简单的两者相加,而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那么在微信公众号大行其道的今天,“微信公众号+”也不是天方夜谭,这将是以微信公众号为平台,实现各种可能的未来发展方向。“微信公众号+营销”众所周知,微信公众号作为重要的自媒体营销平台,每年都有将近百亿级的交易额?

办办运营私享会:你的产品如何让用户尖叫

近年来流行“爆款”!写文章希望成为爆款,比如 10 万+的阅读量;做产品希望成为爆款,比如 100 万+的月销量;拍电视剧希望成为爆款,比如 100 亿+播放量。现在已经进入一个爆品/爆款为王的时代,我们看到这几年红火的企业,其实都不是靠一系列的产品,都是靠几个产品做起来的。最生活毛巾,一上市就打爆市场,7 天卖出 15 万条,获得雷军千万资本投资。小米手环,3 个月破百万,2 个月实现第二个 100 万,40 天实现第三个 100 万?

微信公众号10万+的阅读文章其实充满套路

“热点”“爆文”“10万+阅读”,这是每个微信公众号运营者梦寐以求的东西。面对那些大号随随便便就10万+的阅读,很多公众号小号看着也只有羡慕嫉妒的份。其实打造爆款文章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不论公众号粉丝多少,做好以下几点,你也能打造阅读10+的爆文。取标题别太随意,短小精悍抓关键最近你肯定看过这样一篇文章,讲了公众号咪蒙每篇文章的标题都有100个备选项,最终由众多人投票选出最受欢迎的一个作为最终标题。看似有点夸

微信公众号赚钱取决于粉丝数量,粉丝质量一个都不能少!

微信公众号1万粉丝多不多?对微店微商来说,1万相当多了,对订阅号来说,1万才刚能接广告。因此如何涨粉丝成了微信公众号运营者的一个永恒谜题,因为有了粉丝数量,有了图文阅读量,有了转发收藏量,公众号才能谈变现。如何涨粉丝成了微信公众号运营者的一个永恒谜题粉丝数量粉丝数量对微信公众号来说非常重要!所以,很多公众号运营者相处了各种方式来吸引粉丝,比如利用投票获得粉丝关注,关注领红包,关注送视频网站VIP资格等。

为什么许多非社交APP都执着于社交?

一款APP很容易诞生,一个研发团队或一位开发者能搞定;一款APP很容易推出去,一群牛逼的推广侠辅以会烧钱这一必备技能便可;但一款APP要留住用户却是老大难的问题,特别是一些工具类APP,用户粘性低用完便撤,挥挥手,云彩不带走。用社交能解决这个问题吗?最近一段时间,我与蝉大师团队聊天时,也每每会问,为什么许多非社交类APP或执着于社交,或钟情于社交+内容呢?首先,非社交类APP纯做某一功能,很难摆脱用户用完即走的尴尬。其?

微信公众号关注投票链接怎么制作?2分钟即刻学会

最近这段时间的业界似乎不怎么太平,一股前所未有的裁员浪潮席卷了整个互联网行业。不论是在大企业还是小公司,根本不存在什么“稳定”之说,而真正能够给予安心的只有熟练运用各类营销手段,创建微信投票,分享微信公众号链接作为新时代的营销推广工具,能够让工作效率事半功倍,更能助力您谋得一份应有的报酬。随着全民微信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都把焦点聚集在创建微信投票活动上,俗话说“不以涨粉为目的的微信投票活动,都是耍流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半年融资1.6亿美金,AI学语言又来敲Duolingo的门了

    在11月的选题《卷起来了,网易和谷歌都想抢Duolingo的生意》中,我们观察到了谷歌和网易等公司都基于AI开发了语言学习产品,市面上也充斥着同类产品。但测试后发现,AI在语言学习产品中的作用主要在“练口语”这个层面,解决“开口难”问题,相比于Duolingo体系化的课程,以及有点“疯批”的运营手法,只是通过AI聊天做出了点差别,显得有点单薄。未来AI语言学习产品似

  • 贾玲《热辣滚烫》总票房34.6亿 夺得春节档票房冠军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电影《热辣滚烫》4月10日结束公映,累计总票房34.60亿,夺得2024年春节档票房冠军、观影人次冠军,打破中国影史春节档剧情片档期票房纪录。《热辣滚烫》的全球累计总票房是4.97亿美元,位列全球年度票房榜亚军,仅次于好莱坞大制作电影《沙丘2》。据国内的线上视频平台所显示,电影《热辣滚烫》将于今年4月19日上线。

  • 热辣滚烫最终票房34.6亿 位居中国影史票房榜第14

    《热辣滚烫》作为贾玲导演的力作,于4月10日圆满完成了其公映之旅。这部影片最终收获了高达34.6亿元的票房佳绩,不仅荣登2024年春节档票房冠军及观影人次之冠,更在中国影史票房排行榜上稳居第14位。影片以真挚的笔触展现了乐莹面对困境的坚韧与成长。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润296亿元 增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 金山毒霸:从“流氓软件”到用户贴心守护者的蜕变之

    近年来,金山毒霸在杀毒软件行业的形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曾经备受诟病的“流氓软件”标签已然不复存在,而如今的金山毒霸以其全新的会员模式和丰富的功能,正逐渐赢得用户的青睐。从捆绑安装、广告轰炸到用户体验至上,金山毒霸的改变令人瞩目。过去,许多杀毒软件常常因为捆绑安装、满屏广告、主页篡改等问题而备受诟病,用户不胜其烦。然而,金山毒霸�

  • 腾讯MMKV支持华为鸿蒙星河版 网友:鸿蒙版微信已在

    今天,腾讯发布MMKV1.3.5版本,新版MMKV支持华为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系统。MMKV是腾讯推出的一套持久化框架,有安卓,iOS,PC版本等等,微信的持久化功能使用的就是MMKV。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超4000个应用加入鸿蒙生态,实现了完善的垂直行业覆盖,包括便捷生活、出行文旅、金融理财、社交资讯、生产力工具、影音娱乐、游戏等各个领域的头部应用,目前,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开发者预览已面向开发者开放申请,并将于今年四季度发布面向消费者的商用版本,给用户带来原生精致、原生安全、原生智能、原生易用、原生流畅、原生互联等极致体验。

  • 影响10亿用户!9家厂商输入法被发现漏洞:部分已修复

    公民实验室近日发布的《Thenot-so-silenttype》报告揭示了百度、荣耀、科大讯飞、OPPO、三星、腾讯、vivo和小米等八家主流供应商输入法的安全漏洞问题,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些漏洞的严重性在于,它们允许专家窃听”用户敲击输入的内容,对用户的隐私安全构成了严重威胁。这体现了供应商对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的重视,也表明他们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保障用户权益。

  • “玩梗”出圈、涨粉160万,素人走红有了新径?

    “开封王婆”之后,抖音再迎一位爆火出圈的网红。他因一首diss新说唱评委的歌曲出圈,其中一句“我要diss你”的歌词被广大网友造成热梗“我要迪士尼”,拍摄歌曲MV的地方被无数网友排队打卡,带来了一场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人造狂欢”。“诺米现象”也会消失在短视频迅速更迭的流量江湖里。

  • 百度文心一言用户数突破2亿,API 日均调用量2亿

    百度在今日的AI开发者大会上宣布,文心一言用户数已突破2亿,同时API日均调用量达到2亿,该用户量自公司去年12月更新以来大约翻了一番。李彦宏介绍,“文心一言从去年3月16日发布,到今天是一年零一个月的时间。根据AIcpb.com的数据,OpenAI的ChatGPT仍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生成式AI服务,总流量增长9%,达到18.6亿次浏览。

  • 网信办等三部门确认目标:2024年末IPv6活跃用户数达到8亿

    中央网信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联合印发《深入推进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2024年工作安排》。明确以下工作目标:到2024年末,IPv6活跃用户数达到8亿,物联网IPv6连接数达到6.5亿,固定网络IPv6流量占比达到23%,移动网络IPv6流量占比达到65%。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包括创新宣传形式和内容、丰富行业交流活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