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乌克兰最新资讯  > 正文

乌克兰财政部成立作组,探讨加密货币税收法律框架

2018-10-09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10 月 9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报道,根据乌克兰财政部官方网站上 10 月 8 日的公告,乌克兰财政部正在成立一个工作组,讨论并发展关于加密货币税的法律框架。

据悉,该工作小组将从 10 月 16 日开始工作,在现有法律框架基础上确定与加密货币相关的税务监管选项。专家组还将确定新的或修订的立法中可能需要的实例。

值得一提的是,九月中旬乌克兰议会已经提出了一项关于加密货币税收的法案,草案要求对拥有代币或者加密货币的个人以及合法的实体机构征收5%的税收。该法案还提议从 2024 年 1 月起将加密货币营收税提高到1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