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阴阳师最新资讯  > 正文

阴阳师各种花与反花阵容之间的克制套路

2017-07-06 11:21 · 稿源: NGA

《阴阳师各种花与反花阵容之间的克制套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阴阳师各种花与反花套路之间的克制关系,今天打到2700分左右,基本没遇到花队,但各种先后手克制花队的套路遇到的比较多...

双拉火机荒川食梦貘:明显克制拿不到一速的无花队伍,以及破势后手花;但是对魅妖花、反枕花效果不好,大概率翻车...

单拉兵俑般若蚌精辉夜姬荒川:现在二速只要达到一速70%即不被超车,用高速兵俑、般若稳吃破势花、魅妖花,打反枕花有概率翻车...

椒图抵抗犬神抵抗吸血姬桃花/老爷爷辉夜姬:稳吃破势花和反枕花,犬神和吸血姬的反击可以让花生不如死,有万年竹效果更佳...

无花后手阵容目前比较难打的花队:一速阎魔+控制+各种花或者双拉小松丸/般若+破势花,等兔丸书翁实装应该有所改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NG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成都迪士尼爆火背后,一个真诚的互联网营销套路

    “中国有三个迪士尼,一个在香港,一个在上海有一个在成都。”网友们戏谑,一个叫诺米的Rapper,用一句“谢帝谢帝,我要diss你”就成功构建了一座迪士尼。

  • 央视揭0元培训课诈骗套路 声称可以短期速成、财富增值

    近年来,线上学习日益普及,但也伴随着一些乱象。一些培训机构打着“0元学”的旗号,吸引消费者参加培训课程,声称可以短期速成、财富增值。这些案件揭露了培训机构利用“0元学”套路进行诈骗的行为,呼吁公众提高警惕,谨慎选择线上培训课程,避免被骗。

  • 官方通报电诈新套路:男子因机票退改签险些损失375万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据海宁公安”官方公众号介绍,近期有一男子到尖山派出所求助,称自己遇到诈骗。据介绍,对方自称是航空公司客服,说周先生的航班推迟了,可以帮他退票。但是会扣除机票一半的钱,最好的办法是改签,不仅不用扣钱还能获得300元补偿。于是周先生选择了改签,对方说改签需要走个流程,所以周先生在对方的指导下安装了了全视通”APP,并开启手机屏幕共享。随后,周先生的银行卡号、验证码等信息在骗子面前一览无余。一顿操作后不仅改签没有成功,对方还说周先生操作失误,需转账5万元进行修复。明明是对方作出赔偿却要自己?

  • 女子下App本想免费试用结果被扣一年会员费 网友:套路防不胜防

    目前,大多数App的付费页面均有选择自动续费连续包月、包年选项和单独包月选项。虽然自动续费一般会比单独包月的费用更优惠,但前者其实也有很多套路。《条例》显示,经营者采取自动展期、自动续费等方式提供服务的,应当在消费者接受服务前和自动展期、自动续费等日期前,以显著方式提请消费者注意。

  • 呼吁加大虐待动物宣传力度

    关于伴侣动物的管理和反对虐待伴侣动物的话题热度居高不下,热点事件频发,一时之间,公众议论纷纷。2024年2月5日,最高人民法院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了6个饲养动物损害责任典型案例。给予公众尤其未成年人尊重、善待生命的价值引导,这对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进步至关重要。

  • 红狮金业:市场式暴涨!一文带你认识现货黄金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 AI行业买英伟达GPU,的钱比赚的多17倍

    搞AI大模型,实在太烧钱了。如今的生成式AI有很大一部分是资本游戏,科技巨头利用自身强大的算力和数据占据领先位置,并正在使用先进GPU的并行算力将其推广落地。无论花掉多少钱,成为第一可能就会带来潜在的收益……但是什么样的收益,我们还无法作出预测。

  • 柱子票粉丝:鸟巢将坐内场第三排 感谢玲暖心发声

    一位粉丝称,去看凤凰传奇演唱会时买到了柱子票。凤凰传奇成员玲花发微博表示,支持涉事女生维权。主办方未将柱子遮挡视线这一事实事先告知给消费者,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八条规定,主办方侵犯了消费者的知情权。

  • 在音乐APP上,10元就能成为“周杰伦”

    自从“90后”周同在半个月前开始体验酷狗AIK,仅制作了一首歌的他就对这个功能升起了浓厚的兴趣,“有谁能拒绝在开车的时候,可以播放一首由自己的声音录制但效果堪比原唱的歌呢?”对于这个自诩为行业首个AI创作工具与玩法,按照其功能介绍,用户只需录制一段60秒的声音,就能让AI模仿用户的音色,从打造用户的专属音色音效,并借此制作成各种高难度的歌曲。或许过去的我们只能在音乐APP上听AI歌手“洛天依们”献唱现在的我们却能通过AI翻唱功能变身为下一个“洛天依”。当下真正可以预见的是,随着AI技术与音乐领域进行更深度绑定,从10元的AI翻唱,到正在进行深度测试的SunoAI,AI应用落地的商业前景正被急速拓宽。

  • #书联世界 让AI生# 联萌图书馆落地甘肃苦水

    4月23日,是第29个世界图书日。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联想客户管理中心联合人民文学出版社、甘肃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甘肃省永登县苦水镇中心小学举办了“书联世界让AI生花”公益捐书活动。联想将以科技创新为依托,通过AI赋能,为合作伙伴、区域产业经济、乡村振兴,带来基于AI数字化能力的升级变革,持续为社会贡献价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