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吐槽 > 关键词  > 小伙伴最新资讯  > 正文

小伙伴们赐予我原力吧!星战限量版钢笔一支25000美元

2015-12-25 17:00 · 稿源: 互联网

《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因为电影的火热让全世界都再一次感受到了星战的魅力,最近就有限量版周边放出,全球八款的光剑钢笔,一只售价高达25000美元,你的原力够不够用了呢?

这什么钢笔那么贵?首先人家长得就和光剑一模一样。用它来写字,感觉墨水里都充满了原力。更棒的是,随这支钢笔来的还有一个磁悬浮小展台。把钢笔放在上面,都可以向朋友们假装自己有超能力了。

为了让人们觉得这25000刀花得值,光剑钢笔的用料也是不明觉厉:笔身由铜所制,并涂有钯和铑制成的黑漆。这钢笔肯定是不会发出剑光了,但笔盖上有不同颜色的水晶,象征着光剑的不同颜色。

光剑钢笔有两种设计,分别为黑勋爵版和尤达大师版。新品为限量版,全球仅有8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