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领地人生最新资讯  > 正文

《领地人生》将推网游版 三月进行Beta测试

2016-01-11 16:02 · 稿源: 17173

《领地人生(Life is Feudal:you own)》是一款结合了《我的世界》和《骑马与砍杀》元素的沙盒游戏,目前该游戏已于去年11月份正式在Steam平台发行(支持中文)。但这款游戏并没有因此停滞不前,该游戏研发商Bitbox CEO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领地人生》正在研发网游版本,预计于今年3月份推出Beta测试版本,此前第一轮测试的赞助者将可直接参与Beta测试。

《领地人生》宣传片

游戏目前的Steam版本与《伤害世界》、《H1Z1》类似,可通过寻找服务器列表进行游戏,但每个服务器可容纳人数较少(约40人左右)。而在之后推出的网游版中,地图规模将会更大,可容纳的人数将会更多,而且系统还会更为的丰富完善。

游戏采用类似骑砍的战斗方式

据悉,《领地人生》的网游版本将会有几大新内容:玩家可以看到可殖民的大型地图、公会土地所有权、私人财产、可自定义的房屋、贸易站、公会自主铸造的货币、经济战争、政治系统、丰富的制造系统以及PVP等元素。

《领地人生》游戏整体真实度非常高,玩家可以决定砍木头的方向,大型物品也不能随易丢进背包,只能背着回到目的地。而在战斗中,不同的劈砍对玩家造成的不是血量伤害,而是部位伤害,也就意味着可以一剑刺进心脏,或者砍掉手脚。

2014-02-11 欧美沙盒MMORPG《Life is Feudal》演示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