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梦幻西游手游最新资讯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拒绝提速 狮驼岭双腰带才是王道

2015-06-12 09:52 · 稿源: 任玩堂

关于梦幻西游手游中狮驼是不是需要争物理1速这个问题,无论端游还是手游一直是人们探讨的一个问题,现在我在这里可以肯定地对大家说:

不需要!

ST不需要为了争抢速度而放弃生存,腰带双光芒才是王道!其实争速的原因很简单,都说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落后就要挨打,高速党基本都是抱着这个理念。其中心思想是对的,但是,一切都要视情况而定。手游并不等同于端游,曾经端游辉煌ST的路子未必就适用于手游。端游12门派封系众多,物理系高伤,加上宝宝爆炸输出,全民提速是不可避免的。但手游不同,我们都知道手游是耐力西游,物理系难以在高端PK中对人物打出大量伤害,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大唐走向血耐特技路线。ST和DT不同,ST特色是物理面伤,清BB才是天职,必须要保证输出。

随着耐力这一属性逐渐被开发,全门派变钢板的事实不可改变,提速应不再是ST所要做的。相反,提速后,无论是团队BB和辅助都要提速,更差的生存能力只会更加消耗药品,要知道抗药性一出脆皮角色很难有用武之地。提速,并不意味着就能压制对手,我们ST的天职是清BB,只要快过输出型BB就好,所以我们应该明确自己的目的。我们ST的对手是对面的BB!我们ST只要拉起来就能秒,并不惧怕倒地,怕的是节奏被打乱,怕的是提速却快不过对面没速度没生存,怕的是因速度过快BB和辅助配合不上。

速度慢就会被对面物理压制?

这在手游中绝对是一个误区,作为拉起来就能秒的同门我们不怕,因为我们先手鹰不死他们,他们照样放技能,也守不了尸体,ST看的是节奏和配合。DT?别闹了提高生存的ST,DT不可能扫得死,提速放弃生存的ST开快不过对面DT被扫死才是尴尬。还有高速DT在群战中真的可怕么?耐力西游,多龙队的天下,黑宝石真的比光芒石强?STL不提速,更多的原因是技能的机制问题,端游高速ST除了能够对人物造成大量伤害压制输出BB外,还有连环点杀象形压制的战术存在。而手游三回合1个象形连环,作为高速脆皮ST你真的敢用?总之,目前的手游STL来说,并不需要舍弃生存提速,因为耐力西游,我们并不是主角,与DT争速度并没有什么卵用。

DT会针对我们?不用怕,LG会治那些高速DT的,我们只要把对面BB干掉就行,要的是团队作用。

关于应对破碎这个话题,首先,即使是全力DT,也需要2个以上破碎才能打光ST的蓝,也就是说,在前几个回合DT是不可能以此来限制住ST的。相反,对方物理前期不发挥出伤害而是去破碎针对ST,反而会拖累团队,即使DT扫也不会扫死同水准双光芒的ST。到了中期,因为本身降速,卡速BB必定也要降速,甚至我方辅助也可以调整宝石降速,大大提高团队生存。因为卡速BB绝对比对方卡速BB慢,不存在ST拉起来就被秒的状况发生。这是降速ST中后期药战的优势。而高速ST一旦抢不到物理1速,那么势必打乱全队节奏,不仅被压制还会因为生存能力低而拖累全队,浪费药品和BB回合数。

狮驼岭技能

简单点说些不好听的。现在的版本高速物理有P用,扯那么多不还是物理门派在内斗?然而各种辅助LG教你们做人。

速度压制?

你高速输出继续压制?压死吧!反正说实话你还没BB值钱。压制吧!各种认命做辅助的血耐DT开始崛起了,就ST还在迷信什么高伤高速压制。反正我是不会走高速的,除非版本地震般的大更新。其实也可以双ST,一个高速ST一个血腰ST,但前提是高速狮驼必须是神豪,保证速度快对面第一输出30以上,伤害还必须是全场最高。如果你是平民,双光芒更加扛得住,活动任务站得出才有输出,还避免被集火。如果你是小资,你速度绝对拼不过土豪双黑没意义,也只能虐下菜,双光芒站得住易团队配合,打法不同硬件要求更低更容易实现价值。

如果你是土豪,你速度比绝大多数人快,但你绝对比大多数土豪DT慢,因为DT舍弃一些力量加敏的实用性绝对比你大,稍微加敏的土豪DT也绝不在少数,即使达到同等速度,无论是单挑DT的技能优势,还是阵法DT的可选性,你都不一定快过DT。

你全黑,DT基本也是是全黑,还有乱敏这一情况的出现呢?而走高速低生存一旦快不过对面DT,那么只会拖累整个团队。更重要的是,现在是耐力西游,辅助称雄,法系称霸。LG才是所有门派的最大对手,赢刚本就不强势的高速物理输出本就是本末倒置。总结来说,高速的最大好处,就是容易虐菜罢了。在这里我可以负责地告诉你,700+血(70级9J宝石,等级越高宝石收益越大)除了抗住DT的扫外,更多是对抗LG,更多的是配合BB卡金镶玉配合PT自在。

所谓前两回合速度压制不过是虐菜装逼的笑话吧!

高端局同水准下DT开局绝对扫不死双光芒ST,绝对扫不死,最后一刀暴击都不一定扫得死,因为ST装备的属性除了武器高伤外,尽量就是血耐。真要点杀必须配合其他高速物理输出(双物理)。更何况ST血BB第一回合保护有悬念?真要这么针对ST,开局2破碎什么的,那我还更开心了,因为ST对于人物角色而言本来就没什么威慑力,强的是清BB消耗战,针对生存型ST这种本末倒置的愚蠢做法只会伤害到你的团队。当你提速,导致整个团队也提速而生存能力下降的时候,LG会分分钟治死你们。高速输出,BB绝对也要高速导致低血,LG更能发挥群秒能力。

一个人被针对发挥不出来,却赢了最后值,真心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