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视频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恐怖主题视频游戏Among the Sleep即将来袭

2013-05-15 15: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5日讯 挪威的开发商KrillbiteStudio开发了一款名为Among the Sleep的首先人称恐怖主题视频游戏,目前正处于筹资阶段。

咯吱作响的声音,怪异的阴影足以让很多成年人感到心神不宁,尤其是对于那些想象力过于丰富的小孩而言,这些场景就显得更加可怕了。这些就是一款首先人称恐怖主题视频游戏Among the Sleep发挥创造性的前提,在该游戏中,玩家就像一个两岁的孩子一般身处令人毛骨悚然的环境中。

与其他很多首先人称游戏不同,这款游戏中没有战斗。相反的是,玩家必须在不进行对抗的情况下需求生存之道,寻找藏身地点(比如橱柜里面或是家具地下)让自己脱险。

该游戏的开发者,挪威的开发商KrillbiteStudio,计划在游戏中加入拼图和冒险元素,其主焦点在于探险和氛围。

“你一直都可以看到自己的身体,而且你必须寻找地点藏身以躲避危险。”开发商称。

Via:Mashabl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