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耳朵进水了下面哪种处理方式比较好 支付宝蚂蚁庄园3月24日答案

2021-03-24 08:51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3月24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生活常识的,问题是“耳朵进水了下面哪种处理方式比较好?”大家在洗澡或者是游泳的时候都经常的碰到这样的情况,那么耳朵进水了哪种处理方式会比较好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答案。

耳朵进水了下面哪种处理方式比较好 支付宝蚂蚁庄园3月24日答案

今天问题:耳朵进水了下面哪种处理方式比较好?

选项:A、用棉签轻轻吸出水

B、不要紧,无需处理

正确答案:用棉签轻轻吸出水

游泳或洗澡、洗头时耳内进水,水不容易自行流出来,会诱发急性外耳道炎,若治疗不及时则会导致听力下降。外耳道内进水时,可通过单脚踣脚蹦跳的运动让水流出来,或用棉签将水吸出来。

此外单足跳跃法:进水的一侧耳向下,拉住耳廓,同侧脚落地,另一侧抬起,连续跳跃几次,借重力作用使水向下从外耳道流出。

活动外耳道法:连续用手掌压迫耳屏或者用手指牵拉耳廓,或反复地做张口动作,活动颞颌关节,均可使外耳道不断上下左右活动,进而使水从耳道流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