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勇者斗恶龙最新资讯  > 正文

《勇者斗恶龙战略指挥家》国际版伙伴培育及特技系统全面公开

2021-01-19 10:58 · 稿源:巴哈姆特

由SQUARE ENIX 直营,《勇者斗恶龙》系列手机游戏最新作《勇者斗恶龙战略指挥家》已经开放Google Play 商店与App Store 商店双平台预先注册,官方更公布所有玩家在1/28开服时将可以获得人气伙伴「史莱姆王」,此外今(18)日也公开游戏内各种伙伴培育和特技系统,让玩家抢先了解,轻松成为下一个指挥家。

准时报到,带我走!

等级阶级提升 战力直线上升

《勇者斗恶龙 战略指挥家》将与各式各样的怪物相遇并成为伙伴,并展开冒险的旅程;而只有伙伴足够强大,冒险之路才能走的更远。因此游戏中有着丰富多样的培育系统,首先伙伴除了可以透过战斗获得经验值外,也能使用经验值古文书来提升等级;再透过收集指定素材来让伙伴提升阶级解放等级上限,能力值也会随之大幅提升。而等级和阶级的提升除了强化能力,增加战斗力之外,还能够学到更多全新的特技,对于战局的影响力更上一层楼。

用心培养伙伴,一同冒险

特技学习强化 打造独特伙伴

而各式各样的特技也是战斗中的一大特色,游戏中特技一共分为四大类别:「物理」、「咒文」、「吐息」和「体技」,每个类别的特技都有着攻击、回复、辅助等不同的功能。

物理类特技是当伙伴攻击力越高时,给予敌方的伤害也越高,除此之外还有必定会一击或是一击给予多次伤害等等不同效果的特技。咒文类特技则是当伙伴知能越高,给予敌方的伤害也越高,并且辅助型的咒文回复量也会越高。

而吐息类和体技类的特技共通的特点就是伙伴等级越高,给予敌方的伤害也越高,是随者伙伴成长的特技。两者各自的不同在于,吐息类特技除了给予伤害外,还有着各种能附加异常状态的吐息;体技类特技则是有像是「保护」这种能够代替伙伴承受伤害的特殊特技。

玩家可以透过特技强化书来强化已学会的特技,随着特技的等级提升,能够获得威力上升或消耗 MP 减少等各种效果。此外更可以透过特技秘传书来让伙伴学会各式各样的新特技,玩家可以依照伙伴本身的能力,来决定是要学习什么类型的特技,让战斗的策略变化更加的多元。

强化并学习特技

官方表示,《勇者斗恶龙 战略指挥家》国际版 iOS 与 Android 版本的预先注册已经同步开启,另外想要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获得人气伙伴「史莱姆王」吗?只要在1/28起,开服登入就可以获得。活动详情请密切注意官方公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