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德云色最新资讯  > 正文

德云色粉丝在小智直播间刷“晦气”,引发双方粉丝隔空对喷

2020-01-07 10:18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小智作为英雄联盟比较早期就开始做视频节目,并进入直播行业的主播来说,算是积累了不少的粉丝,在LOL圈也算是比较有名的一位主播。但在昨天晚上,小智的直播间内就出现了一幕不太和谐的画面,原因是同一平台的德云色粉丝们在他的直播间内刷“晦气”弹幕,这样的操作自然也引发了小智和他的粉丝不满,双方更是隔空掐架。

当1月6日晚上零点之后,小智的直播间内突然涌入了大量的观众,其中不少都是德云色的粉丝。而他们在进入直播间之后就疯狂的刷“晦气”等弹幕,这一行为被小智和他的粉丝认为是德云色故意挑事,也在直播间内回怼,双方就此隔空掐架,似乎都不想退让半步。

不过根据网友们的解释,其实这并非是德云色指使的,而是德云色在当晚12点之后下播了一次,于是当时在德云色直播间的观众都跳到了小智直播间。于是造成了上面描述的事情发生。不过有趣的是,网友们表示当时进入小智直播间的德云色粉丝数量大概是小智粉丝的10倍以上,维护小智的弹幕更是被德云色粉丝碾压。

虽然这件事情发生的过程比较意外,但还是给双方主播以及粉丝们造成了困扰。尤其是小智这边本来是好好的直播却遭到了大量弹幕的嘲讽围攻,真的就是天上突然掉下了一口大锅。这里还是希望各位网友在支持自己喜欢的主播时,也要尊重其他主播的工作,尽量不要给别人造成困扰,尤其是网络语言攻击。

至于德云色是否会因此出面道歉,为粉丝不理智行为买单呢,我们就等待笑笑和西卡后续的消息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