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原创最新资讯  > 正文

决战平安京姑获鸟技能介绍加点 姑获鸟出装怎么玩攻略

2017-09-21 11:1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原创:近期,网易的新游戏代号moba已经开启了首测,如今该游戏的名字也有头绪了,叫决战平安京。在决战平安京中出现了很多阴阳师的角色,其中有姑获鸟,那么姑获鸟怎么样呢?接下来就跟着小编来去看看姑获鸟技能属性多图介绍。

姑获鸟是决战平安京里的角色,在决战平安京中,决战平安京获鸟的定位是战士、游侠,特长是突进、持续输出。姑获鸟天生的被动技能是协战,受到攻击后自动发起攻击。

技能伞剑是造成物理伤害。技能羽衣夜袭是冲锋发起攻击,带减速效果。技能影翼之狩是攻速和移速。经过被动,可以影翼之狩,可以叠 4 层buff。

天翔鹤斩是使用 3 次穿梭斩击。目前技能加点、出装方面请看图。目前已经知道了姑获鸟的被动技能等技能,大家可以先熟悉一下姑获鸟。

以上就是决战平安京姑获鸟的相关内容,更多精彩的资讯敬请关注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