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决战平安京最新资讯  > 正文

决战平安京狸猫怎么样 决战平安京狸猫介绍

2017-09-21 10:2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原创:近期,网易的新游戏代号moba已经开启了首测,如今该游戏的名字也有头绪了,叫决战平安京。在决战平安京中出现了很多阴阳师的角色,其中有一只是狸猫,那么这只狸猫怎么样呢?接下来就来去看看。

狸猫是决战平安京里的角色,根据目前爆料,定位是战士或者坦克吧,特长是控制或者生存,那么狸猫的属性如何,被动技能是酒力,可以强化身体的力量。

技能醉卧沙场是痛饮烈酒来提升防御能力的。技能烈火之酒是喝酒后吐出火焰进行攻击。技能百年陈酿是使用酒的发酵来强化效果的。被动技能还可以触发血量。技能恐怖降临是使用酒坛进行攻击。

以上就是决战平安京狸猫介绍,更多精彩的资讯敬请关注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