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快人心!拳头公司又封掉了一个英雄联盟脚本网站!

2017-09-06 08:23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就在昨天,拳头游戏公司又赢得了一场诉讼,这次是一个叫“EloBuddy”的网站,之前拳头公司就对“LeagueSharp”团队发起过诉讼,这次时隔一年有了这次的大动作。这个EloBuddy的网站是英雄联盟最大的一个脚本网站,根据他们提供的脚本会严重影响游戏的平衡性。

大家对于LOL有外挂这件事情已经是耳熟能详了,其中的脚本是千奇百怪,比如无限闪现,无限召唤师技能,全图,自动走位等等,而这次的EloBuddy脚本也是如此,会自动躲避技能和自动释放连招,比如锐雯的光速QA,这些只有大神级别玩家才能熟练掌握的技巧,普通玩家只要开个脚本就能大杀四方了,简直无往不利。

这些其实都不是什么新鲜事情,自从有了竞技游戏以来,10多年的发展,仍然是禁止不掉,CS、DOTA、真三3.9D等等,这些以前都被外挂所支配,所以出现在LOL的身上不奇怪,要是没有的话那才真的是奇怪。

如果一个竞技游戏都不顾外挂的话,那这个游戏离死亡就不远了,所以坚决支持拳头公司打击这些网站,也希望玩家们自己能遵守游戏规则,毕竟开外挂玩游戏,虽然能赢,但是这样也会很快失去乐趣的,无论是为了自己还是别的玩家,都应该是抵制外挂脚本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