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lpl最新资讯  > 正文

PDD宣布正式解散YM战队 承诺为所有队员找好下家

2017-08-25 09:04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8月24日下午,一场YM战队的生死局正式打响,PDD从今年开始,陆陆续续的在直播中就提到要解散YM战队,在前天直播中更是直言如果这次YM进不了LPL的话就直接解散,结果昨天VG连下三局,YM落败的同时也宣示着这支顽强的战队正式解散。

其实对于这个结果还是不意外的,毕竟这已经是最后一届LSPL了,下一届开始就是全新的联赛LDL!所以,PDD的选择是可以理解的,PDD一直都在抱怨战队花钱,一个月就要花费将近30万的资金,一年下来就是360万。

心疼一波PDD,战队其实是非常耗财力的,不仅仅是要请专业的人员管理以及教练,还有场地等等,成绩不好就拉不到赞助,可想而知PDD就个人来说,虽然资金是比我们普通人是多多了,但比起一些公司财团是差多了,并且PDD承诺为队员找到下家,真的是很有良心了,网友也对此表示支持。

希望离开YM的队员不要灰心丧气,虽然是7进7出,很多次都是差一点就进LPL了,也足以证明自己的实力,所以希望他们能到下家的时候实现自己的梦想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佰维智能手机存储芯片基于LPDDR5的uMCP:频率6400Mbps

    佰维存储副总经理、嵌入式事业部总经理刘阳表示:“随着5G通信、大数据、AIoT的加速普及,游戏、多摄像头支持、AR/VR和高分辨率显示等数据密集型5G工作负载要求手机在短时间内能够处理日益增长的海量数据。佰维存储依托自身的存储解决方案研发、先进封测等优势,推出了基于LPDDR5和LPDDR4X的uMCP集成式存储芯片,产品兼顾高性能、大容量、小尺寸等特点,能够满足手机不断增长的性能和容量等需求。佰维除了推出基于LPDDR5/LPDDR4X的uMCP以及提供eMCP等集成式存储方案外,亦可提供eMMC5.1、UFS2.2/3.1、LPDDR4x/5等分离式存储方案,充分满足智能终端设备的存储需求。

  • iPhone 15 Pro屏幕烧屏 苹果承认问题并承诺免费维修

    首批iPhone15系列用户已经开始使用新机,但与之前用户反映的问题不同,他们遇到了更多的麻烦。一些用户表示,他们购买的iPhone15系列存在品控问题,可以用”翻车”来形容。如果用户有任何关于iPhone15系列的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的客服团队,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帮助。

  • 18岁中国举重女队员流泪回应颜值走红:我长得再好看没实力也没用

    10月2日晚,中国最年轻的举重队员裴鑫依在杭州亚运会获得女子举重64公斤级银牌后,面对举重队颜值最高的”网络评价,裴鑫依泪洒新闻发布厅。如果我长得再好看,没有实力的话,这不是我希望的。她会专注于提高实力,向奥运会冲刺。

  • 寒武纪实际控制人陈天石看好公司前景承诺不减持

    2023 年 9 月 26 日,寒武纪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自愿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显示,寒武纪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经理陈天石博士始终坚定看好公司前景,并与公司管理层一道恪尽职守,全力推动公司发展。基于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对中国集成电路和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坚定信心,同时为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投资信心,陈天石博士自愿承诺:本人直接持有的�

  • OpenAI开发者大会正式开始接受申请

    OpenAI刚刚宣布,他们现在接受申请参加他们的第一个开发者大会。DevDay计划于2023年11月6日在旧金山举行,您可以点此申请。但如果您正在积极开发生成式AI应用程序,分组会议和与OpenAI工程师的交流可能非常有价值。

  •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正式上架App Store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已经在AppStore上正式亮相,成为数字艺术家和创意工作者的新创作伙伴。这个由独立研究实验室开发的人工智能程序,类似于OpenAI的DALL-E和StableDiffusion,以其强大的能力引起了广泛的兴趣。图像生成功能也得到了UI的改进,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使用这一功能。

  • 京东快递服务升级 推出1小时未取件必赔等承诺

    京东物流近日宣布,京东快递服务再次升级,提出“1小时未取件必赔”和“全程超时必赔”,以及“派送不上门必赔”的三项承诺。据京东快递相关负责人介绍,消费者在京东快递下单寄件后,快递员将在10分钟内致电消费者确认订单,并在1小时内上门揽收或派件。当消费者使用京东快递特快送或生鲜特快寄递服务时,如果因非消费者原因造成全程时效超时的情况,京东快递将在运单妥投后自动向消费者发放优惠券并主动赔付。

  • 热搜第一!洁柔直播间输错价格亏损千万 客服回应称:会信守承诺全部发货

    微博话题洁柔直播间输错价格亏损千万”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名。广东中山洁柔官方直播间因员工操作失误,将原价56.9元1箱的纸巾误设置为了10元6箱,引发大量用户下单抢购,最终成交订单数超过4万单,损失金额超千万元。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国货品牌要想保持流量优势,就不能只满足于一次性的热卖要持续地提升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持续创新。

  • TikTok Shop今起在印尼正式关闭

    TikTok电商业务在印尼市场迎来一次大变动。在最新发给印尼站卖家的邮件通知中,TikTokShop明确表示将于今日印尼西部时间17点正式关闭。据FastData发布的《2023上半年TikTok生态发展白皮书》显示,印尼是TikTok平台上销量大于一万的小店数量最多的国家,也是TikTok带货直播总时长与总观看人次最高的国家。

  • 国科云DDI网络服务——政府和中大型企业IP管理的全新解决方案

    在数字时代,IP地址是互联网上每一台设备唯一的标识,对于网络连通性和安全性至关重要。政府机关和中大型企业由于规模庞大、应用场景多样等特点,使得其在IP地址解析、分配和管理等方面面临比一般企业更多的问题与挑战。在信息化建设逐渐成熟的背景下,政府机关和企业的网络规模和复杂程度与日俱增,网络管理难度不断加大,DDI核心网络服务的出现无疑为复杂业务场景下网络管理和安全防护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高效的解决方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