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IEO最新资讯  > 正文

搭上交易所信誉,IEO还能持续多久?

2019-03-19 08:46 · 稿源: 31QU公众号

1月28日,BTT上线币安Launchpad,以0.00012美元的价格开放众筹,15分钟内,600亿枚BTT被抢购一空...2月25日,FET以0.0867美元的价格开放众筹,开放购买后22秒即宣布众筹成功...回顾加密货币发展历史,可以发现,在加密货币世界里,依赖个人或机构信誉融资的玩法由来已久,甚至可追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31QU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杨柳飞絮还要持续多久?​专家:或将持续到5月下旬

    专家们指出,杨柳飞絮的出现具有显著的周期性和季节性特点,其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包括树种本身的特性、温室效应、热岛效应以及小气候环境温度等。在北京市范围内,飞絮期通常从4月上旬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下旬,整个飞絮过程大约持续50天。外出回家后,用清水清洗面部或用生理盐水清理鼻腔和口腔,以保持个人卫生和减少飞絮带来的不适。

  • 日赚2000万的短剧,还能多久

    沈瑶初十年前就义无反顾地爱上高禹川,当他们两人再次相遇,她主动靠近高禹川,不料,她却意外怀孕,高禹川为了负责选择领证,但不公布两人的关系......这是一部情绪稳定女航医与傲娇疯批男机长的虐恋剧。在这个“土味”剧情层出不穷的时代,《爱在黎明前降落》以细腻的人物情感,唯美的画面和BGM,凭借着它的独特魅力,成为爆款热剧。就目前这种情况言,短剧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短剧行业还有待规范管理,短剧内容创新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至于在未来是否会出现更繁荣的景象还需观望。

  • SOLANA链上火爆Meme币SLERF上线加密货币交易所UZX

    2024年,Meme币风潮席卷加密货币界,投资者目睹了SLERF、DOGE、WIF等币种的惊艳涨幅。在这股热潮中,UZX加密货币交易所宣布将于4月17日正式上线SLERF交易对,并同步开启充值和提现功能。匿名注册可以保护客户的隐私秒合约交易则使用户能够快速交易并提高交易效率。

  • Solana 链上 DEX 聚合器JUP(Jupiter)上线加密货币交易所UZX

    4月8日,全球领先的DAO治理加密货币交易所UZX宣布将于4月9日20:00上线JUP交易对,届时充值和提现功能同步开启。Jupiter是Solana生态核心流动性聚合器,提供最广泛的代币索引,以及任意交易对的最优路径。匿名注册可以保护客户的隐私秒合约交易则使用户能够快速交易并提高交易效率。

  • 算力租赁还能如此便宜?怎么现在才告诉我!

    摘要:限时福利免费领!作为拥有几年炼丹经验的“炼丹侠”,总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入手过超贵的显卡,性能不稳定不能及时更新适配!传输速度慢,算力不稳定,大大影响任务执行效率!数据存储费用高,忘记关机被迫收到巨额账单。一直在寻找一个完美兼具这几种性能的高质量算力平台,发现难上加难!最近朋友推荐了一个好用的云平台——GpuMall智算云,听说可以同时完美的解�

  • 还能不能回国了!贾跃亭给条件:我造车成功之日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下周一回国成为了贾跃亭抹不去的梗,而他本人也是给出了回国条件。在最新发布的视频中,贾跃亭表示,早日还债回国是他最大的梦想,他将以成功造车并还清债务为条件,来实现回国之愿。此外,贾跃亭还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债务问题,表示这些年为乐视已经偿还了100多亿美元的债务。在昨天发布的视频中,贾跃亭对周鸿祎的回应中称,会在合适的时机将FF91带回中国制造。但同时他也暗讽周鸿祎,认为他不应该为盗窃者喝彩,也不应该向年轻的奋斗者传递抄袭和山寨的价值观。随后,周鸿祎在视频中回应道,真正想要造车,就应该回到

  • 马斯克重申:特斯拉价值还能再增长10倍!

    特斯拉投资者AlexAvoigt在社交媒体发帖称,投资特斯拉已10年,我可以证明,当怀疑最多之时,也是最大飞跃之时。这是一种可靠的重复模式,最近又在重复。Model3焕新版售价降至23.19万元,Model3长续航焕新版售价降至27.19万元,起步价已经低于小米SU7Pro。

  • 小时候丢了的QQ号 还能找回吗 腾讯科普三种找回方法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最近,话题#小时候被盗的QQ终于有救了#登上热搜,起因是有一网友分享了自己成功找回QQ的经验。而这,也吸引了腾讯QQ的注意。腾讯并未回应小时候丢了的QQ号能否找回,但科普了如何找回被盗的QQ号。方式一:点击QQ安全中心”公众号菜单栏,【帮助中心】【账号安全】【找回密码】进行找回方式二:点击QQ登录页右下角【更多选项】【找回密码】进行找回方式三:搜索【腾讯客服】微信小程序,前往QQ版块的【密码密保问题】进行找回

  • 联纲光电:以创新为引擎 推动公司持续向上发展

    “中国正成为全球消费电子的中心。”近日,《中国消费电子和家电行业趋势报告》显示,中国在产量和销量方面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国家,并在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产品出口方面保持重要地位。再创新、再发力、再提升!展望未来,联纲光电将继续以“创新”为突破口,培育独立自主搞研发的能力,为中国乃至世界消费电子产业注入“联纲”力量。

  • FXTM富拓:构筑全球交易新生态,引领在线金融交易新纪元

    在全球金融市场的快速发展和日益增长的投资者需求下,FXTM富拓凭借其专业的服务和创新的技术,已经成为全球在线交易行业的领军品牌。作为一家提供多元化金融产品交易服务的公司,FXTM富拓不仅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安全、可靠的交易平台,更以其卓越的服务质量和用户体验赢得了全球客户的信赖和支持。FXTM富拓也将继续加强与全球金融监管机构的合作,确保交易者的权益得到最大程度的保护。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