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ofo最新资讯  > 正文

继新加坡,ofo在日本推“骑车挖矿”功能

2018-06-22 16:32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6 月 22 日消息 四月初,有媒体报道称ofo新加坡版上线“骑车挖矿”功能,当时ofo回应表示,该活动是ofo与GSELab合作在新加坡上线的市场活动,目的是鼓励用户采用骑行这种绿色环保的出行形式。

现在,ofo还将在日本上线“骑车挖矿”功能,据金色财经报道,GSENetwork(GSE)将在日本上线“绿色挖矿”,用户骑行ofo即可获得GSE。值得注意的是,GSE已经于 6 月 20 日在某交易所上线交易。

据介绍,GSE币是一款基于以太坊的虚拟代币,由GSE Lab发行,总量为 100 亿枚,目前持币地址有 17 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