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如何最新资讯  > 正文

法律专家邱宝昌:经销商如何合理保障权益?

2017-04-06 16:25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法律专家邱宝昌:经销商如何合理保障权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2017广东汽车流通产业高峰论坛上,中国知名法律专家邱宝昌发表了发表了题为《经销商如何合理运用保障权益》公开演讲,他指出,厂家和流通行业应该是平等主体,他们所签订的合同应该是充分的表达自己的意识意志,是公平公正的,但是汽车品牌销售实施办法,首先要销售汽车就要获得授权...

当时07年《反垄断法》颁布以后,它有一年的预留期,当时两个行业受到的冲击最大,一个可能是汽车行业,一个是银联,它都是现金交易...

《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是三个部门制定的,当时制定反价格垄断的时候,什么叫协同性?因为它没有签订价格垄断协议,但是它有相同和相似,在同一时间,价格的涨幅相同或者是相近,是不是协同行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