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年多处理淘宝中差评的体会和经验

2013-08-28 17:50 · 稿源: 派代网

《一年多处理淘宝中差评的体会和经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人做淘宝外包修改中差评已经一年有余了,去年一直在我们这里最大的修改中差评电商工作室上班学习,学到了很多,也让自己成长了很多,从一个害羞男孩变成了一个能真正自己扛起一件事的男人,从当初一天改4、5个中差评的新人进化到一天30、40个的销售精英...

承接的大大小小的店铺也有50、60十家了...

具体一些修改的细节就不多说了吧...

跟大家透露个小秘密,在我遇到买家是女顾客的话,我一定会把她当成是自己的女朋友,用心去跟他交流,用心去帮她处理问题,让她的感觉就好像我真是她男友一样在呵护着她,关爱着她,我会跟她聊天,谈一些有趣的事,让她真的把你当做她的朋友,以至于我现在QQ加满了一些女买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派代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