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去哪儿最新资讯  > 正文

传去哪儿网获3.5亿元新融资 百度再度跟投

2013-04-15 08:27 · 稿源:资讯索引
《传去哪儿网获3.5亿元新融资 百度再度跟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从30%看BAT:百度多收了三五斗

一年多的周折、几个月来密集的各种消息之后,阿里上市一事,终于要一锤定音了。

民政部与百度联合治理社会组织网络环境,对正规社会组织有怎样的利好?

近日,民政部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集合权威数据与平台优势,在社会组织公益信息传播、权威信息查询、不良信息打击与管理方面开展具体的合作。根据公布的信息,目前经民政部公开同步的1287家“山寨社团”“离岸社团”都已经在百度百科进行明显提醒标识,首批1457家在民政部登记的全国性社会组织在百度搜索中进行了官网认证。官网认证+百科标识,将双重打击到“山寨社团”山寨社团通常在登记条件宽松的国家和地?

百度度秘机器人进驻手机首批合作华为荣耀

新浪科技讯12月12日晚间消息,在荣耀2周年发布会上,百度与华为荣耀达成合作,百度度秘将与华为荣耀“智灵键”深度集成,为华为手机用户提供秘书化搜索服务。这是百度度秘发布以来首次与手机厂商合作。度秘(英文名:duer)是百度在2015年世界大

百度秘密孵化音乐类新项目

据36氪报道,近期百度内容生态部门内新组建了一支产品小组,正秘密孵化一个音乐类新项目,该项目将包括一款线上App与一系列线下音乐类赛事活动。接近百度人士称:“线上的话是想对标抖音,线下的话想做成湖南卫视的《歌手》,但这些方向随时都可能会变。”

爱奇艺耿晓华:百度钱包给移动支付安全上“双保险”

“爱奇艺现在可以和线下影片同步上映,我们期待和百度钱包一起,让爱奇艺的VIP业务和在线支付业务快速发展起来,达到我们预想的目标。”4月15日,爱奇艺的副总裁耿晓华在百度钱包的发布会上说。

百度:你真的刺痛了我的心!

自成接触网络以来,很庆幸由于自己学的是计算机,因而接触网络不久就结识了搜索类的网站,当然那绝对不是百度,而是google。 在使用网络搜索以来,我很快就找到了网络带给我的神奇,也体验到了网络是多么的丰富多彩。也正是由于这样,自己也像其它网民一样常常会花很多

百度副总裁刘辉的传课时间:那些我想早点告诉实习生的话

近日,百度传课网上百度副总裁刘辉的一堂“别出心裁”的课程引来大量学生群体的关注和讨论。在课程中,刘辉不仅谈及百度招聘实习生的要求,更透露了许多百度培养实习生、使之成为优秀人才的创新举措。

百度恢复收录和解除降权的全过程

这是一个偶然的事件,我观察到了一个域名从被百度删除搜索结果到恢复正常收录,从关键词排名严重降权到排到第一位。这个故事是从2007年4月24号开始,到今天2007年8月15日。 域名 www.andour.com 是我在网上花了很少很少的钱买来的。之所以很便宜是因为被Google和百度删

百度硬件部门合并「小鱼在家」,前锤子 CTO 钱晨加入

前锤子 CTO 已于今年 2 月正式加入百度,负责百度 SLG 中的硬件研发与供应链生态。一位小鱼在家的内部员工透露,「目前百度 SLG 事业群正在将小鱼在家合并进百度的硬件体系,钱晨博士已经去百度园区工作了。」上述人士还表明,百度在 2017- 2018 年通过对小鱼在家的多轮增资,已经获得了单一大股东的企业控制权。

百度这两天罕见反常总结分析

根据以往的以验,百度快照要倒退的话也很少在短时间内变化的。一样,昨天上升的关键词排名也降了一些,不过不是恢复到上次快照的名次。再查看了多个站点的情况,发现BD这次服务器的更新对多个站点也处了相同的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