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卡西欧最新资讯  > 正文

卡西欧忙抵御,网购能否遭遇网“卡”?

2012-07-05 17:59 · 稿源:互联网评论

《卡西欧忙抵御,网购能否遭遇网“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果一只手表出现了问题,要返修,因为没有厂家授权而不能进行全国联保,就要断定网商所售手表均系假表,是否有失偏颇?而据笔者最近了解,当当网所售卡西欧手表被卡西欧公司无任何开盖检验就判了“假表”死刑之后,当当网相关负责人已于第一时间联络中国最权威钟表眼镜鉴定中心,对所售卡西欧手表做了全方位检测,确系正品...

面对卡西欧屡次的围追堵截,消费者依然未减对网购卡西欧的热情,足见消费者对于低价卡西欧的渴望,笔者认为,在卡西欧网购事件中,宜疏不宜堵,一时的堵截和打压造成消费者瞬间的恐慌,但中国的消费者仍会用自己的行动证明,网购不会遭遇网“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评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