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e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Gemini Pro 1.5及其百万上下文功能现已向所有人开放

2024-03-22 15: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2日 消息:近日,备受期待的Gemini Pro1.5以及其百万上下文功能已经向所有用户开放。这一新功能的推出,无疑将为AI领域的应用带来更多可能性。

QQ截图20240322154001.png

体验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google-ai-studio

Gemini Pro1.5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加入了视频模态的长上下文功能。这意味着,现在AI可以处理和理解更长、更复杂的视频内容,从而能够完成更多、更复杂的任务。

博主归藏在尝试了后分享了他的体验。他表示,Gemini Pro1.5能够清楚的描述他在视频中的操作,而且描述得非常清楚。这段五分钟的视频用了8万Token,这足以证明其强大的处理能力。

总的来说,Gemini Pro1.5以及其百万上下文功能的开放,无疑将推动AI领域的发展,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和便捷的体验。我们期待看到更多的创新和突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