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Magic最新资讯  > 正文

赵明谈华为手机:华为发展好对大家都是动力 荣耀谁都不怕

2024-03-19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9日消息,昨日荣耀召开新品发布会,带来了荣耀Magic 6至臻版等多款新品。

会后接受采访时,荣耀CEO赵明谈到了华为手机,直言华为发展好对大家都是动力。

赵明称:你说华为的旗舰机卖得好、品牌好,对于我们来讲,一个强大的对手进来是好事,这个产业一定是充满了创新,充满了竞争,这个产业才有活力。

无论是在中国市场还是在海外市场,当这个市场变得越来越平庸化的时候,消费者对产业的关注度会降低的,会延长换机周期。”赵明说道。

要回到十年前,手机产业智能终端可是一年有4.5亿台-5亿台(销量),所以我们想象的不是说一个强大的对手进来怎么样,而是我们大家如何一起让这个行业充满活力和创新,把整个产业规模做大。

我觉得我们应该是一起协作,来比拼创新。在这一点,荣耀谁都不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