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汽车 SU7 宣布 3 月 28 日正式发布 售价即将公布

2024-03-12 09: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2日 消息:小米创始人雷军宣布,小米SU7将在3月28日正式发布。

雷军表示,如果你想拥有一台车,要有最先进的智能科技,还要有出色的驾驶质感,小米SU7将会是首选

微信截图_20240312090211.png

XIAOMI SU7是小米汽车旗下的纯电动轿车,定位为 “C 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该车于2021年3月宣布小米进军汽车制造领域,2021年9月小米汽车公司正式注册,2022年8月公布了自动驾驶技术视频,2023年12月28日举行了技术发布会。预计 XIAOMI SU7将于2024年第二季度量产上市。

XIAOMI SU7采用流畅曲线车身设计,车身尺寸为4997mm/1963mm/1440mm,轴距3000mm,提供 “海湾蓝”、“雅灰”、“橄榄绿” 三种配色。搭载小米超级电机 V6s 及碳化硅高压系统,采用小米智能底盘,内置智能耦合制动系统、Xiaomi Pilot 智能驾驶系统,以及基于 Xiaomi HyperOS 的智能座舱系统。

在发展历程上,小米集团早在2013年就开始布局汽车领域,并于2021年3月正式宣布造车。小米创始人雷军经过多次内部讨论和深入交流后决定进军汽车制造领域。XIAOMI SU7的名称来源于 “Speed Ultra” 和中国国内车型定位习惯,内部念法为 “苏7”。

XIAOMI SU7是小米汽车的首款纯电动轿车,具备高性能和智能科技特点,预计将成为小米汽车在电动汽车领域的重要产品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