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梦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鑫盛典现场报道:点燃普通人电商梦想,见证导师力量

2024-03-07 11: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一场关于梦想奋斗的故事在抖鑫集团导师年度盛典上演。

在这场由国内领先的兴趣电商生态服务平台抖鑫集团举办、不同于传统的商业盛会的盛典上,来自全国各地的抖鑫优秀导师齐聚一堂,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和赋能普通人成为“达人”的心路历程。

“我会复盘每一场直播,反复听自己的直播录屏,去优秀导师直播间学习,及时调整不够好的地方。”“花了 3 个小时在厨房录完第 一个竞选视频,交过去在凌晨 3 点半,竟想不到的是超哥第 一时间亲自查阅,并且认真给了点评”“从去年 3 月份我就开始为公司达人选品,期间没有休息过一天,每当达人报喜,告诉我因为我的选品爆单了,我就超有成就感、价值感!”“做导师几个月来,直播共 42 场,线下授课 130 场,诊断的账号几千个.....”

在导师盛典上, 20 多名导师凭借在达人孵化上的突出业绩获得了抖鑫颁发的奖项。他们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并非一蹴而就,而是源于他们与达人之间无数个日夜的共同努力和不懈拼搏。在当天的导师分享环节中,众多导师展现了他们卓越的领导力和对工作的热情,堪称“卷王”导师的代表。

抖鑫CMO邓超也在抖鑫导师年度盛典上表示,“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成功,抖鑫人要树立正确的心态,才能持续为短视频行业从业者成长赋能。”

作为兴趣电商达人孵化的头部机构,抖鑫在成立之初就把赋能对象聚焦在普通人身上,并为此特别组建了一支规模超过 300 人的专业导师团队,作为其核心支撑力量。这些导师来自社会各阶层和职业领域,包括家庭主妇、人民教师、快递小哥、小店老板以及退休职工等。通过抖鑫集团精心设计的全链路孵化流程,他们成功实现了从普通个体到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达人的华丽转身。

相仿的出身,不仅使得抖鑫导师在教学过程中能够与达人学员形成更加紧密的互动和共鸣,而且也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耐心和理解,有效促进了学员的快速成长和全面发展。抖鑫集团将继续发挥导师团队的专业优势,为打造更多优秀达人提供有力保障。

凭借着不断迭代孵化体系,抖鑫导师团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支持,抖鑫集团在 2023 年助力 5 万达人通过兴趣电商变现,共同创造 25 亿带货GMV,不仅改变了自己的命运,也展现了普通人的力量。

抖鑫集团导师年度盛典的举办,不仅展示了集团过去一年取得的卓越成果,更激发了更多普通人实现梦想的动力,相信在抖鑫集团和有梦想的普通人的共同努力下,在短视频带货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领域里,越来越多普通人能书写出属于自己的辉煌“鑫”篇章。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