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公开回应驳回马斯克所有主张 邮件细节曝光

2024-03-06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6日 消息:OpenAI刚刚公开回应了马斯克的起诉,宣布驳回了他的所有主张。他们分享了5份邮件,并表示将与特斯拉CEO马斯克进行反驳。

在这些邮件中,明确指出OpenAI公司致力于实现使命,并坚持使命是造福人类而不是追求利润。马斯克表示OpenAI与微软的合作伤害了其最初对通用人工智能领域的贡献。他要求OpenAI开放技术,并追溯到早期提供的资金问题。

但OpenAI指出,马斯克曾同意需要设立营利性实体以实现更大目标,同时也支持他们找到自己的资金来源。然而,双方在合作方式上存在分歧,导致最终无法达成一致。就在马斯克提出要将特斯拉作为OpenAI的“摇钱树”时,OpenAI坚持认为任何个人对公司拥有绝对控制权都会违背其使命。

他们强调,对于构建通用人工智能的路程,他们需要更多的资金支持,远远超出马斯克之前认为他们可以筹集到的资金数额。在合作无法达成共识后,OpenAI认为他们无法接受马斯克对公司的控制要求。

此次回应还提到马斯克离开OpenAI并计划在特斯拉内部建立一个通用人工智能竞争对手。在经过一番争执后,双方依然无法解决分歧,OpenAI表示他们将继续致力于实现使命,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001MabKgly1hnh2m9mv2sj618w3kqe8202.jpg

详细内容:

https://openai.com/blog/openai-elon-musk?continueFlag=b471f952e037dd0d086ec9ea6bd184af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