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包小柏最新资讯  > 正文

包小柏用AI“复活”女儿为妻子庆生 可即时回应对话

2024-02-29 16: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知名音乐人包小柏女儿包容在 2021 年因病去世,享年 22 岁。女儿离世后,包小柏陷入巨大的悲伤之中,甚至不敢面对亲友的问候。包小柏决定通过AI技术让女儿在数字世界复活。经过多次尝试和训练,AI技术让包小柏的女儿可以即时回应对话,甚至在妻子生日时唱了一首生日歌。

包小柏表示,女儿在医院治疗的那几年是他和妻子一生中最大的痛苦。女儿在临终前因气切插管而无法说话,因此包小柏决心利用科技重新呈现女儿的声音和影像,让她在数字世界继续存在。他说:“我要给她一个最完美的形象、最完美的声音,让她在美轮美奂的数字世界,继续生存下去。”

在 2021 年 12 月 20 日,包小柏在社交媒体上公布女儿离世的消息,深情表达对女儿的思念。包小柏是一位备受尊敬的音乐人,在音乐界担任过许多重要职位,也曾参与湖南卫视的《快乐女声》节目担任评委。他以幽默的语言和专业水平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

包小柏的故事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和感动,他用AI技术让女儿在数字世界“复活”,带来了许多人的泪水和共鸣。他希望用这种方式继续纪念和怀念女儿,让她的声音永远“活下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