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20年探索无界,珀莱雅方玉友带领公司奔向80亿

2024-02-27 14:2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前三季度,珀莱雅公司以52.49亿元的营收成为A股国货美妆营收第 一。

2023年双十一期间,珀莱雅一举拿下天猫、抖音平台美妆行业双11榜TOP 1

2023年第三季度,珀莱雅公司营收16.22亿元,同比增长21.36%,实现了创纪录的连续14个季度营收增长。珀莱雅公司的全年营收有望跨越80亿大关。

……

在成立20周年,珀莱雅创始人兼CEO方玉友带领公司交出了一份堪称亮眼的成绩单。谈及这20年来的发展,他在首届广州国际美妆周“品牌智造与金融资本交流会”上带来的演讲《新国货高质量突围之路》中表示:“我们是怎么做到的?非常不容易。企业家坚定的信念和初心非常重要,今年11月18日是珀莱雅20周年庆典。我从1996年进入化妆品行业到现在,在一个行业做了27年,期间也在不断摸索学习。珀莱雅在上市后的2018年开始做电商转型,通过三次转型,呈现给大家今天看到的珀莱雅。”

在2003—2007年的渠道为王时代,珀莱雅通过深耕化妆品店(CS)渠道,避开与国际品牌的正面冲突,依托分布在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和化妆品店,完成了品牌初期的跑马圈地。这之后,珀莱雅又从化妆品店切入KA商超、百货专柜。截至2017年,珀莱雅线下各渠道网点达2万多个,品牌正式站稳脚跟。伴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珀莱雅开始以抖音等新型电商为主阵地进行投放和推广新品。

2020年,珀莱雅以大单品策略,围绕抗衰成分“肽”打造红宝石精华,开启品牌差异化发展之路,转换到中高端护肤赛道。2021年起,珀莱雅围绕大单品进行了升级和品类拓展。到2022年,珀莱雅品牌已形成了“红宝石、双抗、源力”三大核心大单品家族系列,如今这三大系列均已迭代升级至2.0和3.0版本。2023年9月,添加了首 款独 家专利环状多肽化妆品原料环肽-161的红宝石面霜3.0,在预售当日即售出上万瓶。

自2017年上市以来,“渠道变革+全球化研发+年轻化营销”的组合拳,让珀莱雅公司实现稳定增长:业绩翻4倍,市值翻10倍。穿越二十年周期,在珀莱雅创始人兼CEO方玉友的带领下,珀莱雅将以持续的科技创新为动力,完成从“跟跑”到“领跑”角色的转变,与国际一线品牌正面竞争。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