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可乐影响寿命吗!老人酷爱零食吃烧烤喝可乐 轻松活到103岁:就是心态好

2024-02-26 15:00 · 稿源: 快科技

2月26日消息,喝碳酸饮料对身体不好,但是也有特殊的存在。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吉林一位103岁的老爷爷撸串超起劲,吃嘛嘛香,炫完就去溜达,其还特备喜欢喝可乐和汉堡。

大爷更夸张的是,还拿泡面汤煮八宝粥,这些都没影响老人家的寿命。

按照他的说法,自己从来不在乎这些吃的食品,只要好吃就行,而长寿秘诀之一就是心态好。

当然了,什么事都不是有绝对的,医生也是表示,可乐是一种碳酸饮料,偶尔适量喝可乐对身体不会有什么影响,还可为身体提供能量。

可乐中含有大量的糖分、碳水化合物和磷,而长期过量饮用可乐,可能会对身体造成危害,如龋齿、肥胖、骨质疏松等。

可乐是酸性的,会对牙齿造成损害,而大量的糖分会在细菌的分解下产生更多的酸,出现龋齿;可乐中含有很多的碳水化合物,会产生很多热量,可导致肥胖;而可乐中丰富的磷元素会促使体内的钙元素丢失,引起骨质疏松,容易出现腰膝酸痛的症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