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贾玲的腹肌让网友泪奔:判若两人

2024-02-10 16:26 · 稿源: 快科技

2月10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热辣滚烫》发布最新预告片,很多网友都被贾玲的判若两人”所震惊到,片中贾玲的腹肌让网友泪奔”。

在评论区,网友表示:啥也不说了,贾玲,大写的牛!”、这比她十几年前第一次上央视春晚的时候更瘦”、这真的不是AI换脸吗”。

据了解,为了塑造角色,贾玲要在电影《热辣滚烫》的拍摄过程中跟随戏中乐莹”的人生,完成瘦身100斤的壮举。

从电影呈现的效果来看,贾玲此举为观众带来巨大惊喜和震撼,也让人无比佩服她强大的意志力。

《热辣滚烫》讲述乐莹(贾玲饰)宅家多年,无所事事,在命运的几番捉弄”下,她决定要换一种方式生活。

在与外面的世界小心翼翼的接触中,乐莹结识了拳击教练昊坤(雷佳音饰),当她以为生活即将步入正轨时,接踵而至的考验却远超她的想象,滚烫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