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喜讯!第六届金猿奖出炉,亚信安慧AntDB获两大奖项

2024-02-01 11: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第六届金猿奖颁奖典礼在上海的 “第六届金猿季&魔方论坛——大数据产业发展论坛”上隆重举行,湖南亚信安慧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亚信安慧”)凭借AntDB数据库获评“2023大数据产业年度创新技术突破”“2023大数据产业年度国产化优秀代表厂商”两大奖项。

图1:亚信安慧斩获第六届金猿奖两大重磅奖项

关于亚信安慧

亚信安慧是一家面向各行业提供数据库、中间件等基础软件产品和服务的公司。公司以“技术+生态”为长期战略:技术的前瞻性、领先性是亚信安慧的核心竞争力;产品的生态建设,是亚信安慧业务发展的加速器、品牌影响力的放大器。

本次斩获金猿奖两大重磅奖项,既是对亚信安慧技术实力的认可,也是对其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所做努力与贡献的肯定。

用技术创新锻造产品力与服务力

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是亚信安慧的拳头产品,于2008年应用在通信运营商核心计费系统,致力于面向通信行业核心场景的技术研发,是通信行业核心系统数据库升级改造的见证者与推动者。

本次获评“2023大数据产业年度创新技术突破”的“数据库子事务性能优化方法”,是亚信安慧AntDB让子事务“飞”起来的一种方案。该方案有效解决了高并发场景下子事务的性能问题,赢得了客户一致认可与好评。

图2:“2023大数据产业年度创新技术突破”荣誉证书

“把生态做透”,快速赋能更多客户

亚信安慧AntDB在通信运营商核心系统平稳运行的16年间,服务了24个省市自治区的数亿用户,助力通信、交通、政务等多个行业客户率先完成核心系统数据库的升级改造。

同时,秉持“把生态做透”的方向和目标,亚信安慧AntDB致力于从业务层面与上下游生态伙伴进行深度融合,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将优秀解决方案快速赋能更多客户。

获评“2023大数据产业年度国产化优秀代表厂商”,既有赖于亚信安慧助力企业数智化升级的优秀案例,也源自其创新的生态合作方案。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开放生态适配渠道,期待与更多上下游厂商成为深度合作伙伴,共同赋能客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