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全年营收超越迪士尼!马斯克:这只是开始

2024-01-30 16:3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0日消息,据多家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分析师索耶梅里特发帖称:特斯拉目前在全球的年度营收超过了迪士尼

特斯拉Model 3

据了解,2022年,迪士尼总营收827亿美元,特斯拉总营收814亿美元。

2023年度,特斯拉则以967亿美元击败迪士尼的889亿美元。

对此,马斯克回应称:这是一个开始。”

在去年11月迪士尼等公司暂停在X上投放广告后,马斯克曾多次在公开场合或社交媒体上攻击迪士尼及其CEO鲍勃伊格尔,甚至在一次采访中爆出了粗口。

从此前的报道来看,2023年全年,特斯拉全球的交付总量达到了180.86万辆。

在181万台之中,有120多万台都是Model Y车型,而Model Y也成为了2023年全球所有品类车辆中最畅销的车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