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水循环式取暖整夜不干燥,摩飞恒温水暖毯带来温泉SPA体验

2024-01-27 20: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断崖式降温来袭,大家都在为如何保障被窝的温度费尽心思。传统的电热毯虽能带来些许温暖,但却易干燥上火、引起皮肤不适,且难以时刻保持舒适的温度,再加上还有漏电、辐射等隐患,让人又爱又恨。

为解决以上困扰,打造冬日舒适取暖体验,高端创意小家电品牌摩飞带来了一场温暖革命,推出了具有水电分离无辐射、广域调温、恒温取暖、加热快、不干燥等优势的恒温水暖毯,伴你舒适入眠,带你感受真正的温暖无忧。

水电分离+亲肤材质,随享舒心睡眠

摩飞恒温水暖毯采用了水电分离式的设计,主机外置加热水,毯内恒活水循环,不蒸发肌肤内的水分,以确保整夜好眠不干燥,获得如温泉SPA般的水润舒适。并且,毯内没有电流经过、安全无辐射,宝宝或者孕妇也能安心使用。

与此同时,摩飞恒温水暖毯的5层结构包裹嵌入式软管,在可以层层锁住温度、隔绝冷空气的基础上,还柔软不膈背。再加上采用了触感柔滑软糯、无惧过敏的亲肤材质面料,轻松打造出了舒适躺感,让你随享舒心睡眠。

10min速热暖意覆全床,一键恒温安睡到天亮

摩飞恒温水暖毯配备了控温准确、寿命超20000小时的无刷变频水泵,搭配上能够快速输送暖流的4道水路,10min就可以让暖意覆盖全床。而且,水路分布也进行了智能分区处理,腿部加密水管排布的设计,有效减少了水温流失,使得整床均匀温暖,从此告别冰冻腿脚,怎么翻身都温暖。

和传统电热毯温度档位少,需靠频繁开关控制温度不同的是,摩飞恒温水暖毯有着广域调温的功能,在15℃~55℃的区间内可随意定制专属温度,全年龄段都适用。每天睡前只需轻轻一键,便可恒温安睡至天亮。

一键除螨、告别螨虫困扰,7重防护、助你安心取暖

值得一提的是,摩飞恒温水暖毯创新搭载了一键除螨的功能。它能够模拟65℃太阳光,在让阳光的味道充满整个被窝的同时,还进行了有效除螨。经检测报告可知,除螨率高达100 %,真正的对螨虫困扰说拜拜。

而面对着冬季取暖中至关重要的安全问题,摩飞恒温水暖毯也是交出了一张高分答卷。它内设了防冻功能、防倾倒保护、防过热、缺水提醒、防漏水、防漏电和15h自动断电7重安全防护,助你安心取暖。

精湛细节、体验舒适

细节方面,摩飞恒温水暖毯做的也很用心。它的悬浮水泵进行了隔音处理,运行噪音≤30dB,不会打扰睡眠;可拆卸式的移动水箱加水轻松、不漏水,一次加水用一年;此外,它还有使用更便捷的内嵌式打气筒和4档水量指示等贴心设计,使用体验非常好。

以“创意点亮生活”为品牌理念的摩飞,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科技,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更便捷的生活体验,最 新推出的恒温水暖毯,就是对这一理念的最 好践行。其通过全新的设计、出色的加热能力与舒适的睡眠感受,解锁了冬日取暖的新方式,为每个寒夜都注入了一份舒适与安心。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