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Magic 6 Pro夺得机锋年度影像大横评榜首 姜海荣:舆论没赢过盲评没输过

2024-01-21 10: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1日消息,据@姜海荣微博消息,荣耀Magic 6夺得机锋年度影像大横评榜首,他表示,荣耀手机舆论没赢过盲评没输过。

他还在此条微博下配了一段@机锋网的《比肩单反影像对决机锋年度影像大横评》视频。

荣耀Magic 6 Pro夺得机锋年度影像大横评榜首 姜海荣:舆论没赢过盲评没输过

从视频展示来看,有6台手机、2台专业相机参与此次横评。分别是:iPhone 15 Pro Max、华为Mate 60 Pro、小米14 Pro、vivo X100 Pro、OPPO Find X7 Ultra、荣耀Magic 6 Pro以及富士 XH2、索尼a7R5。

据介绍,选择这两台专业相机是因为其画质、色彩呈现效果好,且画质与色彩也是两个重要参考标准。其中,这两台相机均没有采用大光圈定焦和大三元级别变焦,为手机横评降低难度。

该横评拍摄了1000多张照片,经过筛选,选出44组具有典型特征对比样张,盲评共有6组照片,包括日间风光、微缩景观、风格色彩、夜景灯光、户外人像、其他人像。

横评结果总结:荣耀Magic 6 Pro总得分325分,夺得本次机锋影像盲评榜首。且微缩景观横评中荣耀Magic 6 Pro取得81分最高分。总评分中,华为Mate 60 Pro以320分排名第二。

荣耀Magic 6 Pro夺得机锋年度影像大横评榜首 姜海荣:舆论没赢过盲评没输过

据悉,荣耀Magic 6 Pro配置单反级荣耀鹰眼相机,有5000万像素超动态可变鹰眼主摄和1.8亿像素潜望长焦,可全场景鹰眼精彩抓拍。且该手机还具备荣耀鸿燕通信功能,支持手机直连卫星服务,也是继华为之后第二家支持卫星通信的国产手机品牌。

姜海荣对此次横评结果表示很满意,他认为,影像好不好,盲评最具有说服力。荣耀Magic 6系列具有单反级荣耀鹰眼相机,首次将单反级的光学效果和抓拍能力引入智能手机,不惧对比,荣耀手机舆论虽没赢过,但盲评没输过。

根据之前报道,荣耀Magic 6 Pro12 512GB售价为5699元,16GB 512GB售价为6199元,16GB 1TB售价为6699元。

此外,荣耀Magic6系列于1月18日正式首销,仅用时2分35秒就超过了6.66亿销售额,超上一代首销日全天全渠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