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 GPT Store推出两个月后现多款违规“女友”机器人

2024-01-16 14: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6日 消息:OpenAI首席执行官萨姆·奥特曼最近在一次会议上表示,尽管GPT Store规定明文禁止,但新商店似乎正面临着内容管理问题。

周三,备受期待的GPT Store终于推出,成为OpenAI技术构建的人工智能应用的市场。然而,Quartz的分析发现,新市场上搜索“女友”至少出现了八款浪漫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包括“韩国女友”、“虚拟甜心”、“你的女友斯嘉丽”和“你的人工智能女友Tsu”。

仙女 森林精灵 AI绘画 数字艺术 (2)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其实,OpenAI的使用政策明确规定,“致力于促进浪漫关系或执行受监管活动的GPTs”是不被允许的。公司表示,这些政策可能在提交时自动执行,或以追溯的方式应用。

尽管新商店上出现违规内容,OpenAI并没有对外回应此问题。

在过去的一年中,一些专注于人工智能伴侣的平台迅速崛起。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应用Replika,被描述为“适用于任何希望拥有没有判断、戏剧或社交焦虑的朋友的人”,已经被下载了超过1000万次。一些用户声称,他们与人工智能伴侣建立了严肃的情感依赖,甚至爱上了他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