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今年超BBA!理想汽车首批旗舰级零售中心正式落地:三大升级

2024-01-15 08:2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5日消息,理想汽车宣布首批旗舰级零售中心:深圳嘉乐道零售中心、广州广园路零售中心正式开业。

据介绍,旗舰级零售中心基于人文科技,幸福和连接”的全新设计理念,带来店铺设计、店铺体验、店铺功能”的体验升级

通过通透温暖的空间设计、豪华舒适的细节品质、交互体验的深度连接,为家庭用户提供专业产品和服务的体验空间,营造家”的氛围。

理想还表示,北京、上海旗舰级零售中心也将于本月下旬正式亮相。此外,理想汽车销售网络会进一步向三四线城市下沉。预计在2024年底,实现三线城市100%全覆盖,四线城市覆盖率超过70%。

资料显示,理想汽车2023年累计467家直营零售中心,覆盖140城;360家直营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喷中心,覆盖209城,92家直营交付中心。

近日理想汽车高级副总裁邹良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24年理想要超越BBA。

他谈到今年是产品大年,要同时操盘多款增程和纯电车型,还要实现汽车销量超过BBA成为中国市场销量第一的豪华品牌。

据悉,针对2024年,邹良军还为理想汽车定下了8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以及扩充800家门店的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