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年周新势力销量榜:问界超理想夺得销冠

2024-01-09 20:4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9日消息,理想汽车发布了2024年第一周的造车新势力品牌销量排行榜。

新年第一周新势力销量榜:问界超理想夺得销冠

具体来看,问界汽车单周销量达到了0.59万辆,近期首次超过理想汽车,拿下了新势力的单周销冠。

而问界汽车销量之所以能够强势爆发,与问界新M7的交付能力提升有关。

问界官方近日表示,自今年1月起,问界M7的交付能力将达到3万台,同时,问界M7的大定已突破12万台,后期随着交付能力提升,其销量仍会继续走高。

理想汽车单周销量0.43万辆,位居新势力品牌销量第二;并且,与上周1.21万辆的销量相比,理想周销量环比大降。

这主要与理想汽车年末和月度销量冲刺有关,理想汽车在去年12月份,成功挑战了月销超5万辆的交付目标,且全年销量376,030辆,夺得中国新势力年度销冠。

随着交付产能在上月的集中释放,新年第一周理想销量出现短暂回落,不过预计后期很快会恢复至单周万辆以上的水平。

其它车企中,深蓝汽车以0.34万辆的销量排名第三;而蔚来、零跑、极氪、腾势、智己、小鹏、岚图等车企,分列第四至第十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