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Find X7搭载安第斯大模型:首发AI大模型通话摘要

2024-01-08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8日消息,OPPO Find X7系列下午正式亮相,除了搭载天玑9300旗舰芯片,新机在AI方面也有巨大提升。

据介绍,OPPO Find X7搭载70亿参数的安第斯大模型,在AI加持下,小布助手全新升级,拥有AI画师、小布照相馆、小布连麦等100功能。

官方表示,OPPO Find X7是首个支持AI通话摘要的手机,用户可以在通话结束后一键生成摘要,并自动生成待办事项和提醒。

OPPO Find X7搭载安第斯大模型:首发AI大模型通话摘要

据介绍,全新小布不仅可以聊天,还可以回答各种问题,能够在办公效率,生活服务,学习教育等不同维度为用户提供帮助。

此外,新机支持AIGC消除,让主体消除与实景重绘等众多功能的实现落地,轻松圈选,快速消除,智能生成,自然无痕,拒绝抠图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