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乘扶梯玻璃炸裂 被索赔8300元 当事人回应:电梯质量存在问题

2024-01-08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6日,一段“男子乘扶梯一个转身玻璃炸裂”的视频引发了广泛关注。视频中,一名男子在某超市的扶梯上正常下行,然而在下到扶梯底部并转身时,身体不慎触碰到了扶手,扶手剧烈抖动后,下方的玻璃出现了大面积的裂纹。

事发后,超市方认为玻璃的炸裂是人为损坏,要求男子赔偿8300元。然而,涉事男子表示,他只是轻轻地蹭了一下电梯扶手,玻璃就裂了,认为这是电梯本身的质量问题,自己不应该赔偿。

7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应称,如果涉事超市的电梯存在安全隐患问题,他们将会依职权进行核查处理。

在此事件中,除了玻璃炸裂的原因之外,还引发了公众对于公共设施安全问题的关注。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查明真相,确保公众的安全。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