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评论数达10万!Redmi K70京东好评率超98%

2024-01-04 14: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4日 消息:小米公司王腾近日在微博上盛赞Redmi K70,称其为2-3K价位中口碑和销售最好的产品之一。据他透露,该机在京东平台上的评论数已达10万,好评率高达98%以上,如此出色的销量和口碑,背后正是其全面领先的产品力。

王腾强调,Redmi K70在性能、屏幕和主摄方面都表现出色,堪称同档位无敌。该机还搭载了全新的小米澎湃OS,为用户带来流畅的体验,并可尽享小米全生态智能体验。

在配置上,Redmi K70搭载了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配合最新的小米澎湃OS和狂暴引擎3.0,确保了出色的性能表现。

Redmi K70 京东好评率达98% 王腾:2000- 3000 价位口碑最好的产品

此外,Redmi K70配备了一块第二代2K中国屏,拥有4000nit峰值亮度和3840Hz高频PWM调光。显示效果达到了旗舰水准,为用户带来出色的视觉体验。

在影像方面,Redmi K70搭载了光影猎人800传感器,支持闪电快拍。还融入了小米夜枭算法,使其夜拍能力在同价位机型中脱颖而出。

目前,Redmi K70的起售价为2499元,对于追求性价比的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