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跨国能源巨头现场采购,HEIE国际氢能展助力氢能企业收获新订单

2024-01-02 11:3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政策 · “展”现

能源保障和安全事关国计民生,是须臾不可忽视的“国之大者”。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要科学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促进水风光氢天然气等多能互补发展”,为新时代能源产业转型升级和推进能源体系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据行业机构预测,至 2025 年,我国氢能产业产值将达到 1 万亿元。 2050 年,氢能在我国终端能源体系中占比超过10%,产业链年产值达到 12 万亿元。氢能产业将进入爆发期。展会对于氢能企业来说,不仅可以展现创新产品和技术、把握能源未来了解市场趋势,还可以进一步拓展产业链上下游优质朋友圈,扩大业务合作的机会。

全球氢能品牌大展

8 馆启动, 12 万平方米展览面积

2024 年 3 月 25 日至 27 日,一年一度的世界氢能大会——HEIE北京国际氢能技术装备展览会(HEI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展会具体信息:

01 产业链全覆盖

“ 8 馆 14 区”,覆盖氢能制、储运及应用端

02 展会规模以前没有

总展览面积 12 万平方米

03 展商数量将再创新高

预计参展企业 2000 余家

04 行业龙头荟聚

预计世界 500 强企业 46 家

05 国际展团 18 个

展会有美国、德国、俄罗斯、加拿大、英国、法国、意大利、苏格兰、韩国等 18 个国际展团参展

“走出去”

国际化比例攀升,助力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应我国经济转型升级需求,愈多企业开始“走出去”,积极开拓海外市场。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分别有29.5%、19.9%的大型企业已实施出海或有出海计划;在已实施出海布局的企业中,中、小、微企业的占比分别为39.4%、17.5%和13.6%。

HEIE2024 氢能展国际化比例不断攀升。今年 5 月结束的HEIE2023 展会现场国际化比例达40%。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采购团体共聚一堂,不同国度、不同语言交织在这一国际化展示平台,共同聚焦世界氢能装备技术的进步与发展。企业将在HEIE与国际展商同场竞技,与海外观众深度交流,助力企业“走出去”,展示中国氢能装备企业先进技术。历届展会现场观众达 15 万人次,线上观展观众达 13 万人次,保障展商参展效果。

传统能源巨头布局氢能产业 现场采购

到 2045 年,全球一次能源需求将大幅增长23%,这意味着未来我们需要更多样的能源,更多低碳绿色能源。传统能源巨头纷纷布局氢能:

以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为例,其在开发巴西绿色资源方面的计划也在不断推进。与丹麦欧洲能源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探讨在巴西开发电子甲醇工厂的潜力。电子甲醇是一种低碳燃料,由绿色氢气和捕获的二氧化碳结合而成。它可用来为难以消减的工业活动提供燃料,因此在摆脱石油和天然气的过程中相当吸引力。

道达尔收购阿达尼股份,双方将投 500 亿美元在印度建“世界上最 大绿氢生态系统”;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正在为其在俄的氢能项目积极需求合作支持;

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公司计划扩大和加强与中国在天然气制氢和制氨,合成燃料以及碳捕获利用和储存方面开展合作;

埃克森美孚希望能在能源转型中发挥领导作用,对于在中国未来发展有着宏伟的计划,并开展了一系列与此相关的举措及相关重点项目,将通过化学回收技术、碳捕集与封存、氢能、液化天然气和低排放燃料等项目来实现宏伟蓝图;

英国石油公司(BP)在 2023 年发布的《世界能源展望》报告中指出,碳氢类能源作用逐渐下降、可再生能源快速发展、电气化程度逐步增加、低碳氢使用持续增长......

国际能源巨头

采购商

正是HEIE国际氢能展的

核心优势

将为参展企业带来机遇、挑战和订单!

为全产业链创造更大舞台!

以下罗列展会部分国际采购商名单:

拟邀龙头企业参展参会

参观商除了饱览各大企业带来的新产品、新技术,还通过论坛活动与行业专家、参展企业互动交流,分享创新思维。为保障企业参展实效,展会特通过专题论坛、推介会、一对一采购对接会等活动,助力企业开拓国内外氢能市场,促进参展商与采购商的贸易对接。

2024 年 3 月 25 日- 3 月 27 日,产业领 袖聚首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把脉世界氢能发展趋势,分享全球前沿科技术。与会者在这个平台上,实现了行业信息、技术与市场的交融、共享。共同构建氢能全场景、全领域生态建设,实现零碳社会的美好愿景。

2024 年 3 月 25 日- 3 月 27 日,让我们相约北京,相约HEIE2024!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四川考虑氢能源汽车高速完全免费:山东已开始

    4月16日,四川省召开了研究进一步推动绿氢全产业链发展及推广应用工作会议。会上,四川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挖掘政策空间,加大引导力度,探索氢能源汽车通行高速公路费用全免,鼓励城市人民政府对氢能源货车城区不限行,同时鼓励有条件的城市全域推进氢能源设备更新。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透露,下一步,四川将探索开展离网电解水制氢,还将统筹推进加氢站与充电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对加氢站参照充电基础设施给予补助,从而缓解氢能使用成本较高、加氢站等基础设施缺乏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省已经从今年3月

  • 我国大功率氢能源机车研制获关键性突破:首次完成万吨装车

    快科技4月5日消息,中国中车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携手,成功研制出我国首台大功率氢能源动力调车机车,并在新朔铁路巴准线四道柳站完成了万吨装车试验,这一重要突破标志着我国重载铁路大功率氢能源动力装备的市场化运用迈出了关键一步。这款机车以氢气为能量来源,展现了其强大的牵引能力,成功牵引105辆C80车辆恒速走行2公里。其动力系统结合了氢燃料电池与锂电动力电池,设计时速高达100公里,最大功率可达2400千瓦,具备出色的起动牵引力和平直道牵引载重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机车采用的新型大功率混合动力系统通过能量管理和功率控制策

  • 喜报 极光获颁“深圳市跨国公司总部企业”称号

    4月24日,由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联合主办的“深圳市跨国公司总部企业颁牌仪式暨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圆桌会议”在深圳举行。极光等62家跨国公司总部企业获得颁牌。极光还将在深圳市商务局及投资促进局等政府部门打造的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下,持续发挥引领者作用,努力以身作则,不断壮大企业发展,积极打造跨国企业优秀案例,为我国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力量。

  • 凯东源中标吉利出口运输项目 深化新能源产业国际合作

    凯东源持股的凯东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中标吉利汽车配件出口运输项目。中标此次项目不仅彰显了凯东源在国际物流领域的强大竞争力,也为新能源产业的国际化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凯东源将紧密追踪市场动态,不断创新物流服务模式,提升物流效率和服务品质,同时,我们始终重视客户的宝贵意见,致力于与客户共同成长,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全球化进程贡献更多力量。

  • 东南亚外贸收款PingPong福贸:打造服务贸易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在全球化的背景下,服务贸易显得越来越重要,许多国家将其视为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的方向,以提升核心竞争力并在国际市场上获得更多机会。国际服务贸易在为公司的增长和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持的同时,也创造广泛的市场机会;与商品货物贸易相比,服务贸易相对更加稳定,受到外界的影响较小,这些特点使得服务贸易在全球经济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持续创新产品和服务的推出,未来,PingPong福贸将会触达到全球范围内的更多用户,这些数字在未来也将会被不断更新,将陪伴更多出海企业和品牌成长。

  • 光刻机巨头阿斯麦ASMLCEO上任:中国务成首要工作

    荷兰光刻机巨头阿斯麦ASML迎来了新CEO,法国人克里斯托夫富凯。法国媒体在报道这一消息时直言,富凯上任后将面临不少棘手的待办事项,但如何处理公司在华业务则是首要工作”。”同时他还认为,从贸易的角度来看,不同地区之间脱钩是非常困难的,特别是这个行业需要高度协作。

  • 为什么大家都选择“第五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

    作为展示人工智能最 新成果和前沿技术的重要窗口,第五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简称“GAIE”)将于2024年5月29—3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本届展会以“智创未来•价值链接”为主题,将为公众和业界人士呈现一场科技与智慧交织的专业化盛宴。政府指导引领提升展会权 威自2020年成功举办以来,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历届受到了国家与省市各级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重�

  • 提质,向高而攀!2024 ITES深圳工盛大启幕

    3月28日,制造行业翘首以盼的第25届ITES深圳工业展暨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适逢25周年庆典之际,展会进一步扩充发展,以更高的品质要求、更全面的内容展示,为制造业呈现一个充分演绎“产业风向标”、“市场晴雨表”的年度大秀。ITES深圳工业展将持续搭平台、聚先锋,帮助制造企业实现提质降本增效转型,推动工业进步。

  • PingPong策TikTok Shop跨境招商开年大会 | 助力跨境卖家抢占蓝海

    作为海外市场不容小觑的流量池,月活人数超10亿次的TikTok有着巨大发展潜力。凭借个性化的内容推荐和多元化的变现方式加持,TikTok有潜力成为跨境电商和外贸新业态增长的“流量风口”。期待能够有越来越多的跨境电商卖家能够抓住时代机遇,走出国门迈向新蓝海。

  • 载誉向|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应用领军企业

    4月2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在京启幕。大会重点聚焦以软件为基础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数字技术的新产品、新应用和发展趋势,共话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会上,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业”,创新成果“基层医疗数据中台”获评“软件行业典型示范案例”。数字驱动 再拓智慧医疗新航程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