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砸14亿推广《元梦之星》 官方宣布严打外挂:作弊封10年

2023-12-30 10:4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9日消息,12月中旬,腾讯正版合家欢派对游戏《元梦之星》正式上线,官方还宣布将投入14亿的宣传费用,在微信,抖音,B站、微博等平台全面进行广告轰炸”。

今日,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发文称,外挂的存在破坏了游戏的公平性和所有正常玩家的游戏体验,无论是游戏官方或是游戏玩家,都绝不容忍其存在。

为此,《元梦之星》游戏项目组迅速联合腾讯游戏安全团队(ACE)开展了外挂打击的强力攻坚,包括且不仅局限于以下:

基于外挂的技术以及针对相关作弊对局过程的表现,《元梦之星》反作弊安全团队已经构建多维度安全实时检测策略,7*24小时守护玩家对局。

《元梦之星》游戏项目组及腾讯游戏安全团队对外挂,一直都是零容忍的态度,使用外挂作弊的账号,一经检测判定属实,立即对作弊账号实施封号10年的处罚。

官方表示,自从外挂开始在游戏里出现苗头,到我们快速部署方案,精准狙击使用外挂的账号,在一周内就已经把苗头遏制,成功阻止了外挂在游戏的扩散。”

同时,官方强调:玩家游戏中发现任何形式的外挂或作弊行为,可以第一时间在游戏内举报,我们都会有专人负责排查并且跟进,任何对外挂作弊的反馈,我们都会响应到”。

腾讯砸14亿推广《元梦之星》 官方宣布严打外挂:作弊封10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