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盘点国内外生产制造企业ERP品牌榜

2023-12-26 15: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AI大模型时代,企业业务、数据和管理无处不在。ERP,已经成为生产制造企业全业务、大数据管理的必备。市面上ERP软件系统品牌厂商五花八门,每个erp各有特点,功能、质量、价格、服务也不相同。十大生产制造企业ERP品牌有哪些?哪个好?怎么选呢?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国内外十大主流生产制造企业ERP品牌名单:1.SAP;2.Oracle;3.用友;4.智邦国际;5.浪潮;6.Infor;7.金蝶;8.Sage;9.QAD;10.Microsoft。当然,选型时千万要了解一下当前国产替代、信创政策等要求,避免走弯路。 注:榜单不分先后,仅供参考!

1、Oracle

Oracle,曾经是全球最 大的数据库软件公司。

【Oracle ERP云】

Oracle ERP云,是一个完备、现代的ERP云套件,可为机加工企业提供先进功能,例如提供 AI将繁冗拖沓的手动流程实现自动化。提供分析功能实时响应市场变化;提供自动更新来确保系统始终保持最 新并获得竞争优势等。Oracle曾经是SAP ERP的客户,现在与SAP在ERP领域是最 大竞争对手。

2、SAP

SAP,全球企业解决方案软件公司之一。

【SAP ERP系统软件】

SAP ERP系统软件,采用了智能技术,能够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革新关键业务流程,快速适应变化。集中管理数据,为不同业务部门提供统一且真实的数据视图,让不同部门的员工能够轻松获取企业范围内的实时洞察,有效管理复杂业务流程。这些持续更新,并可轻松扩展,帮助缩减成本和提有效率。

3、用友

用友,是中国企业服务龙头之一,全球领先的企业服务提供商之一。

【用友U8 cloud】

用友U8 cloud,是用友推出的云ERP。基于全新的企业互联网理念设计,为企业提供集人财物客产供销于一体的云ERP整体解决方案,支持多组织业务协同、营销创新、智能财务,帮助企业构建产业链制造平台,融合用友云服务,安全可信,合规可靠,推动企业敏经营、轻管理、简IT。

4、智邦国际

智邦国际,是“一体化ERP”知名品牌,“一体化ERP”赛道的开创者和引领者。

【智邦一体化ERP系列】

智邦一体化ERP系列,最 大特色是“企业一体化”管理,二十多年始终遵循数据互联互通,一套软件解决企业一体化管理难题,一个平台集成企业大数据,一次录入实现全面应用,持续大规模降本增效提质。包括一体化ERP经典型、行业型、简易型、云应用、智能平台多系列 30 多套产品,按模块选择+个性化设置+多终端使用+对接软硬件+周月级更新等。据说免费试用,每天数百万用户使用。

5、浪潮

浪潮,全球领先的IT基础设施提供商之一,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

【浪潮海岳ERP】

浪潮海岳ERP,基于微服务、DevOps、容器化等云原生技术研发,支持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部署,全面适配国内外环境,提供完整国际化组件和全新用户体验。敏捷业务响应和高配置中台能力,支撑企业持续规模化创新和商业模式变革。为大型集团企业提供主干统一,末端灵活的数字化平台,满足多业态、多组织、多层级的集团管控需求。

6、Infor

Infor,是一家商业软件和服务的全球供应商,以收购其他软件厂商、产品和品牌为主。

【Infor云ERP】

Infor云ERP,是一套行业特定的ERP解决方案。包括Infor LN–适用于大型离散制造业;Infor SyteLine–适用于中小型制造业;Infor M3–特定行业及大型流程制造业等,帮助企业将业务快速扩展,以更少时间管理基础设施,将更多时间专注于战略规划。

7、金蝶

金蝶,是企业管理软件及中间件软件龙头企业、在线管理及电子商务服务商之一。

【金蝶云·星空】

金蝶云·星空,是金蝶ERP产品之一,为数字经济时代的企业提供开放的ERP云平台。功能包括财务、供应链、智能制造、全渠道营销、电商、HR、企业互联网服务,可以帮助机加工企业实现数字化营销新生态、管理重构等,提升数字化能力。

8、Sage

Sage,是全球管理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在erp领域与Infor是最 大竞争对手。

【Sage X3】

Sage X3,是一款面向成熟公司的软件。通过现代的业务管理解决方案,控制从供应链到销售的整个业务流程,促进企业快速发展并保持灵活应变,改变业务竞争和增长的方式,实现更高的效率、更大的灵活性和更深入的洞察力。

9、QAD

QAD,ERP软件公司之一,产品主要侧重于制造业中特定的垂直市场。

【QAD云ERP】

QAD云ERP,为企业打造全球性的云ERP。包括QAD智适ERP,主要服务于制造商;智适UX,适应性强且不依赖设备;QAD企业平台,为制造商提供ERP平台,帮助企业适应业务发展,透视全球供应链,提供简化的客户满意度解决方案等。

10、Microsoft

Microsoft,是全球最 大的电脑软件提供商、世界PC软件开发的先导。

【Microsoft Dynamics 365】

Microsoft Dynamics 365,是一套企业资源计划(ERP)软件解决方案,通过集成企业内部的关键职责,提高企业生产力和简化业务流程,帮助机加工企业更好地管理和改善财务,提高运作效率,为财务业绩带来积极影响。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