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 nova 12系列正式发布 售价2999元起

2023-12-26 14: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6日 消息:华为在今日下午的华为问界M9及华为冬季全场景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备受期待的新款手机——华为nova12系列。其中,华为nova12Ultra作为该系列的旗舰机型,在影像技术上实现了重大突破。

华为nova12Ultra搭载了业内领先的6000万人像追焦双摄与800万人像特写镜头,全新中置双目立体视觉影像系统确保了拍照的清晰度和专业度。此外,该手机还拥有独特的0.7X-5X全焦段变焦功能,无论是远距离还是近距离,都能拍摄出清晰、细腻的照片。

华为nova12系列还注重人像摄影的美颜效果。通过全新的XD Portrait达芬奇人像引擎,手机能够精准提取人像特征,并提供原生、质感、妆感三种人像美颜主题,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个性化设置。

0020sXlVgy1hl766cxzeaj65c01o01kx02.jpg

在通信方面,华为nova12系列也有出色的表现。该系列手机搭载了华为nova史上最强的鸿蒙智慧通信能力,并配备了弱信号增强模式及拥塞信号增强技术。这意味着用户在各种信号环境下都能保持稳定的通话和上网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12Ultra和nova12Pro还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功能。这一技术的应用使得用户在户外探险或偏远地区时,即使没有手机信号,也能与外界保持通讯联系。

根据此前消息,华为 nova12Ultra 预计搭载麒麟9000SL 处理器,华为 nova12Pro预计搭载麒麟8000处理器,华为 nova12活力版预计搭载骁龙778G4G 处理器。

具体售价方面,华为nova12 售价 2999起、华为nova12 Pro 售价3999起、华为nova12Ultra 售价4699起。

微信截图_20231226145819.png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