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极光携GPTBots和EngageLab出席GTC2023全球流量大会并发表演讲

2023-12-21 15: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第六届GTC全球流量大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据悉,本届大会将是历届以来规模最 大、参与人数最多、跨境出海资源最丰富的一次行业盛会。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Aurora Mobil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演讲。

本次大会以更开放、更多元的姿态助力从业者完成技术、营销、融资等资源需求,实现亿级体量的跨境出海资源对接。预计将迎来累计超3W名跨境出海相关从业者、超 200 家参展企业莅临参会。

极光在展区重点展示了EngageLab和GPTBots,吸引众多与会嘉宾驻足了解,其中:

EngageLab致力于为全球企业提供全域通道的消息通知解决方案,可实现更精细的触达策略、更低的消息发送成本、更高的消息送达率和更好的用户转化率。借持续为企业提供多通道稳定、有效的客户触达及营销科技应用服务,EngageLab的市场份额名列前茅,当前已与数百家头部企业达成合作,涵盖科技、互联网、手机、视频、媒体、汽车、金融、医疗、电商等众多行业。同时客户已覆盖全球 16 个国家和地区。

GPTBots是一个简单、有效、安全的LLMOps平台,它提供了开箱即用的大语言模型、插件、长短记忆和知识库等功能。能够帮助企业量身定制AI Bot应用,解决生成式AI在企业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与会观众了解极光展区

极光AI与数据中心负责人冯志民现场演讲

大会现场,极光AI与数据中心负责人冯志民发表题为《AI-BOT开发平台的应用实践》主题演讲。冯志民首先同与会观众一同回顾了生成式AI在企业应用中的机遇与挑战,“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生成式AI正迎来爆炸式增长。大语言模型如ChatGPT受到资本的青睐,这为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但同时也存在认知与技术鸿沟。要开发一个AI Bot,开发者需要具备一定的技术技巧和相关领域知识。从学术理论到商业产品,涉及到机器学习工具、编程语言、框架、前后端工程师、运维工程师等多个方面的专业知识。这对于企业来说是一个挑战,需要不断地提升自身的技术能力。“

同时,当前生成式AI的应用中存在的一些难题,例如:通用LLM缺乏垂域知识,无法解决复杂任务;LLM应用难以落地,涉及合规、数据、算力、工程和算法等多个方面;AI人才储备不足,企业需要具备数据、算法、工程和业务等方面的能力等等。

基于此,极光推出了GPTBots开发平台,为企业搭建起了一座桥梁。在该平台上,开发者只需要具备生成式AI和相关领域知识,就可以构建自己的AI Bot,并将其接入企业服务。极光提供了简单、有效和安全的LLMOps平台,其中包括开箱即用的LLMs、Plugins、长/短期记忆、知识库和flow等功能,帮助开发者为其业务量身定制AI Bot应用。

例如,一个电商企业可以利用GPTBots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购物推荐,根据用户的购买历史和偏好生成相应的推荐信息,提高销售转化率。同时,GPTBots还可以帮助企业实现自动化的客户服务,回答常见问题,解决用户的疑虑,提供及时的帮助和支持。

此外,通过GPTBots,企业可以建立更紧密的用户关系,如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增强用户粘性和忠诚度等等。极光坚信通过EngageLab、GPTBots等更多产品的不断演进和完善,将为企业带来更多的机遇和价值。未来,极光也将持续投入研发和创新,提升产品的智能和应用能力,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及出海能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