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理想汽车全自研大模型Mind GPT 综合性评测榜单双榜

2023-12-16 15: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6日消息,理想汽车官方发文称,理想自研Mind GPT中文大模型综合性评测榜单双榜第一

理想汽车

两大冠军如下:

1、C-Eval中文大模型综合性测评榜冠军

C-Eval是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爱丁堡大学合作构建的中文语言模型综合性考试评估套件,覆盖人文、社科、理工等多个方向共52个学科。

2、CMMLU中文大模型综合性评估基准冠军

CMMLU是MBZUAI、上海交通大学、微软亚洲研究院、墨尔本大学构建的中文多任务语言理解评估榜单,涵盖从基础学科到高级专业包含67个主题领域评测。

据了解,理想汽车全自研多模态认知大模型Mind GPT,真正围绕车载场景打造的大模型,拥有理解、生成、知识记忆及推理的能力。

Mind GPT基于理想同学的重点场景,量身定制了覆盖111个领域、超过1000种以上的专属能力,而且还在不断进化和快速成长中。

理想表示,Mind GPT为理想车主添加了三个助手和一个老师,分别是专业的用车助手、得力的出行助手、有趣的娱乐助手以及博学的百科老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