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两次试飞都失败后!美国拒绝为人类火箭星舰补贴61亿元

2023-12-14 07: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人类最强火箭星舰前两次试飞都失败了,而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决定拒绝SpaceX的Starlink卫星互联网服务补贴申请。

据悉,这次的补贴在8.55亿美元(约合超61亿元),而FCC拒绝的原因也够直接,星舰试飞没能成功,这导致他们对于SpaceX没有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SpaceX最初为Starlink制定两种可能的发射计划,要么使用猎鹰9号,要么使用星舰,但这一决定引起了竞争对手的批评,后来该公司决定完全依赖星舰进行发射。

SpaceX对于FCC的决定表示十分失望,比国内强调 Starlink 是最有可能”提供RDOF覆盖的最佳选择。

按照马斯克之前的说法,星舰第三次试飞很快就要来了,预计在圣诞节前后,不过现在出了这一档子事,会影响这次的试飞吗?

两次试飞都失败后!美国拒绝为人类最强火箭星舰补贴61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