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首届海辰储能生态日——全球首发3大新品及服务 开启储能应用新世界

2023-12-13 13: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导语:海辰储能坚持以“长期主义”的视角来看待储能产业的发展,坚持选择做“难事”,基于技术和产品创新,聚焦新的细分市场,推动储能行业以“生态、生产、生活”新的应用场景,打开储能场景应用新世界。

12 月 12 日,主题为“三体·新世界”的首届海辰储能生态日活动在重庆隆重举行。活动通过工厂参观考察、「 2037 计划」发布、三大新品及服务首发等环节,全面展示了海辰储能突破常规、守正创新,以“生态、生产、生活”三大应用维度,全面打开储能新应用场景。

何谓「 2037 计划」?海辰储能联合创始人、总裁王鹏程在生态日现场做了如此解释:海辰储能将坚定不移地朝着 2037 年,全面实现全球全产业链碳中和,获得ESG AAA级评级的企业目标发展。 “2037”数字代表通过能源结构上的“二元更替”,实现“净零排放”,逐步过渡能源替代的 3 个阶段,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7 的计划(经济适用的清洁能源)。

「 2037 计划」

三大储能新品及服务全球优先发布,以技术创新开启储能应用新世界

海辰储能全球优先发布三大储能新品及服务,包括全球首 款长时储能专用电池MIC 1130Ah、首发“海纳百川”全栈式工商业储能服务以及首 款为真正意义上能源贫困家庭实现可负担的普惠产品——Hero EE。首发的三大储能新品及服务为海辰储能「 2037 计划」开局打响漂亮的一役。

第 一大产品:全球优先发布长时储能专用电池MIC 1130Ah,满足电力储能规模增长的需求

这是海辰储能研判电力储能往更大规模发展趋势,专为4- 8 小时长时储能市场打造的千安时级超大容量电池。和采用280Ah系统产品比较,MIC 1130Ah的电池单Wh成本降低15%,体积能量密度提升15%达到400Wh/L,能帮助储能直流侧储能系统降本25%。

长时储能专用电池MIC 1130Ah发布

采用MIC 1130Ah的储能系统集成效率提升至35%,全面简化系统集成复杂度,直流侧储能系统综合成本下降25% 。MIC 1130Ah的电池循环寿命高达 15000 次,系统寿命可达 25 年,大幅降低储能全生命周期成本。海辰储能通过自研化学体系、工艺和结构等系列创新,攻克大容量电池产热和安全两大挑战,赋能长时储能应用,实现了超大容量、超长寿命、超高安全、超低成本的竞争优势。

第二大服务:低门槛度电租赁和无忧全保险覆盖,“海纳百川”全栈式工商业储能服务

大会现场提到,制约工商业储能发展的阻力主要是 “不懂储”“不敢投”“不会管”。

海辰储能针对以上 3 大痛点,重磅推出“海纳百川”全栈式工商业储能服务,通过山海(储能产品)系列、广纳(融资)计划、百舸(投资)联盟和川流(O&M)服务4 大体系及海辰储能自身的生态整合,全栈式赋能合作伙伴。

“海纳百川”全栈式工商业储能服务

海辰储能自有HiTHIUM∞Block液冷产品,以及海辰认证HiTHIUM  Empowered系列储能产品,为企业提供丰富的储能产品选择。搭配海辰储能自主研发技术评估及经济性评价模型,可解决工商业主及投资者“不懂储”的问题。

创新性提出“全生命周期保险全覆盖”让储能更安心。海辰储能与PICC、慕尼黑再保险等公司紧密合作,为系统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安全保险和性能保险,以及公众责任险及财产等常规保险,并可实现全国跨区域承保。性能保险为客户全生命周期实现产品领先性能提供保障。

投融多渠道展开,为企业其提供所需数据支持,降低了项目融资的难度。海辰储能与多家知名能源投资商,比如核建租赁、越秀金租、苏银金租等形成深度合作,也正与合作伙伴共同探讨组建储能资产基金的可能性,为各类生态伙伴提供更多的投融工具和渠道。

首创“度电租赁模式”,简单且低门槛用电模式。运用保险金融工具,为产品的循环次数及衰减提供保险保障。在这种模式下,投资方只需在储能设备放电时,按照实际使用电量支付费用即可,即“用一度电,交一度的钱”,获得项目的全额收益。真正“产品购买、融租、投资、运营、运维”一站式储能服务。

提供Andustries——万业储能数智化平台。平台作为一个载体,夯实业务的后端;为产品、服务做支撑,赋能生态伙伴;基于不同的场景功能,平台将每个板块汇聚在一起,满足不同维度生态伙伴的、对于各类工具需求。

第三大产品:一款真正意义上能源贫困家庭可负担的普惠产品Hero EE,让能源贫困地区的家庭都能买得起、用得上。

Hero EE“能源平权英雄”定价仅人民币 999 元,内置 1 千瓦时( 1 度电)的容量。采用海辰储能电力工业级储能电池的光储一体智能系统寿命长达 10 年,均摊到每度电的成本仅0. 05 美元(约人民币0. 4 元)。这是一款让能源贫困地区居民也能轻松买得起、用得上,是一款真正意义上能源贫困家庭可负担、可靠的能源普惠产品。

Hero EE打开能源平权的新世界

对于能源贫困地区的家庭, 1 度电的Hero EE系统足够让他们可以随时获得实时资讯,进而他们可以获得个人发展的希望,也可以促进家庭式小商业,持续增加家庭的收入。在公共卫生方面,Hero EE可以支持小型医疗设备,例如医用小型冰箱等,来存储疫苗和药品,从而拯救更多生命。

未来,海辰储能将在每一年的 12 月 12 日举办生态日。我们将邀请更多的生态伙伴,将前沿的理念、突破的技术、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共同呈现给世界,将12. 12 打造成储能、新能源行业乃至净零排放领域最值得期待的产品技术发布和交流平台之一。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仁懋电子新品TOLL封装之储能产品

    TOLL是一种表面贴装型封装,所需空间比常见的D2PAK封装小27%。它也属于4引脚型封装,能够对栅极驱动的信号源端子进行开尔文连接,从减小封装中源极线的电感,进发挥MOSFET高速开关性能,抑制开关时产生的振荡。产品外形图TOLL-8L产品特性产品特点极低的导通电阻较大的电流能力极低的封装寄生电感较低的封装热阻产品优势减少器件并联数量更高的系统可靠性降低系统成本适用于紧凑型应用产品应用无刷直流电机驱动锂电池保护动力转向/48V轻混通信电源/负载系统性能分析TOLL封装设计,能够高效节约空间,为电流高达300A的汽车应用量身定制低封装寄生和电感效应,具有世界一流的导通阻抗;出色的EMI表现和热性能;空间节省:与7LDDDPAK封装相比,布局缩减30%,厚度只有其50%;封装拥有可焊侧翼,更适用于汽车应用市场应用领域五大领域:汽车电子、电力通信、负载电源、轻型电动汽车、电池管理。

  • 新品全球首发!思看科技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

    2024年4月9日,思看科技正式发布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集全无线、不贴点、双边缘计算、一体成型架构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场景动态三维测量,领跑工业计量“无线”新时代!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轻巧身型,自在随行,集全无线、多功能等超凡性能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测量场景,成就绝妙之作。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 中国移动全球首发5.5G商用 首批100个城市出炉

    中国移动昨日在杭州全球首发了5G-A商用部署,并公布了首批100个5G-A网络商用城市名单。中国移动计划在今年内将5G-A网络扩展至全国超过300个城市,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5G-A商用网络。用户可通过中国移动APP免费申请办理5G-A商用礼包,其中包括每月100G流量共12个月、云手机专业版会员6个月、趣味通话6个月和来电字幕6个月。

  • 余承东宣布智界S7全球首发泊车代驾:第一辆自己找车位、自己停的车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下午,余承东宣布,智界S7将于6月份率先在全球推出商用泊车代驾服务,这标志着汽车界的一项创新:这是首辆完全自主地找车位、自主停车的汽车。据悉,智界S7具备超视距自主泊车功能,能够独立搜索并选择停车位,支持优先选择车位功能。当目标车位已被占用时,车辆还能够自动寻找其他空闲车位。此外,该款车支持机械车位泊车辅助功能,即使

  • 全球首发6000尼特屏幕!真我GT Neo6 SE上架

    真我官方宣布,真我GTNeo6SE已在各大平台开启预约,新品将于下周正式发布。新机首发采用6000尼特无双屏,刷新了全球手机屏幕亮度的纪录,显示效果出色。realme徐起表示,无论竞争对手如何变化,真我始终都是旗舰射门员,该机将在下周正式登场。

  • 全球服务业数字化用结果论莫干山生态峰会在德清圆满落幕

    2024年4月14日,备受瞩目的全球服务业数字化应用结果论莫干山生态峰会在德清国际会议中心·莫干山厅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湖州莫干山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高新国控集团承办,德清国际会议中心,流量谷信息发展有限公司协同举办。全球服务业3.0数产应用生态组织的成立让大家能通过合并梦想的力量形成生态价值的回馈,让每个服务业生态系统得到保障和动力,也号召服务�

  • 最流畅的华为系统!Pura 70系列全球首发鸿蒙4.2

    华为Pura70系列正式上市开卖,该机全球首发最新鸿蒙OS4.2系统。在鸿蒙OS4.2上,华为带来了全新的方舟图形引擎以及方舟调度引擎,响应速度提升12%,是迄今为止最流畅的华为手机系统。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鸿蒙OS4.2还优化了视觉体验,打开华为Pura70系列控制中心时,用户能看到背景实时模糊的效果,整体观感更为沉浸。

  • 百度地图V20 3D领先版预告:特斯拉全球首发、华为系也将用上

    在今日举办的百度Apollo智能汽车产品发布会上,百度副总裁尚国斌表示,百度地图V20将在近期全面上线,支持车机端3D车道级导航。非常重磅的是,特斯拉在华的车型将首发搭载该地图,从5月开始,这一更新将陆续推送给新老特斯拉车主。值得一提的是,百度地图V203D领先版、旗舰版、SR智驾版,不仅支持iOS和安卓支持Linux、QX、鸿蒙等系统。

  • 出海长效第三届全球品牌出海峰会暨首届全球短视频大会引领创新

    4月10日,由杭州市商务局、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指导,万邑通总冠名,跨境谷、智象主办的【出海×长效】第三届全球品牌出海峰会暨第一届全球短视频大会圆满落幕。这场汇聚政府代表、协会单位、行业精英、专家学者、媒体先锋、合作伙伴、跨境卖家等多渠道行业人脉的盛会,深度探讨了跨境发展的新路径、新策略,以期破解发展瓶颈,挖掘增长潜力。第三届峰会的成功举办已为“中国创造”与“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崛起奠定了坚实基础。

  • 京东全球首发奔图M1 lite打印机 支付定金享立减200元优惠

    4月1日,奔图全新M1lite激光打印一体机在京东先人一步全球首发上线。奔图新品打印机集打印、复印、扫描多功能于一体,打印模板资源丰富,中文面板操作简单便捷,是居家打印的好帮手。针对打印机产品,京东也携手奔图面向部分新产品型号,带来了至高100元的以旧换新补贴,让用户可以更方便地换新打印机,感兴趣的消费者现在即可打开京东APP选购自己需要的打印机产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