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何润东拍戏时遭遇车祸 爱车玛莎拉蒂被追尾 本人发声:无碍

2023-12-12 16:15 · 稿源: 快科技

12月12日消息,综合多家媒体报道,今日,知名演员何润东执导新剧《不如海边吹吹风》赴金门取景时遭遇车祸。

报道称,他在金门公园路附近发生意外,疑似遭后车追撞,同车副导演送医观察。

从现场拍下的照片看,何润东驾驶的黑色玛莎拉蒂冲出了道路,冲上了路边的陡坡,尾部受损严重,保险杠脱落,好在整体框架完整。

而追尾他的是一台丰田轿车,车头凹陷进去,引擎盖被卷起,前挡风玻璃碎裂,看起来受损更严重些。

何润东当时也在车上但未受伤,详细车祸原因待警方进一步调查,而港媒报道称,何润东表示,车辆是他所有,他本人没事,但坐在后座的副导演则是断了一根牙齿,其他无大碍,被救援人员就出后及时送医。

值得一提的是,媒体还称,这辆玛莎拉蒂跑车上周五(8日)曾发生过爆胎,据悉这辆豪车价值180万,是何润东的爱车之一。

何润东拍戏时遭遇车祸 爱车玛莎拉蒂被追尾 本人发声:无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