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将修复GPT4变懒问题 已有一个多月未更新

2023-12-12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上周,OpenAI 遭到了一些用户的不满,他们反映在使用 ChatGPT 或 GPT-4API 的过程中,经常出现回复缓慢、敷衍了事、拒绝服务、中途断线等问题,OpenAI 对此表示了认可,并承诺将尽快、有效地解决这些问题。

ChatGPT OpenAI  人工智能 (1)

OpenAI 之前表示,GPT-4变得懒散的原因是,OpenAI 自11月11日以来就没有对模型进行更新,导致 GPT 模型的表现变得难以控制,目前该公司正努力修复问题。

有网友透露,自从11月6日 OpenAI 开发者日之后,GPT-4就开始偷懒,尤其是在代码任务上。比如让它用其他语言重写代码,它只会改变一下开头,然后用注释跳过主要内容。 OpenAI 声明,他们将在完成全面的离线评估和在线 A / B 测试之后,尽早更新 GPT-4模型,并且也欢迎用户对模型的表现给予反馈。

GPT-4模型的停滞也和该公司最近的内部问题有关。由于 OpenAI 的 CEO Sam Altman 因为离职事件和欧美假期的影响,导致 OpenAI 的日常运作出现混乱,除了 GPT-4定期更新被推迟外,原本计划于今年12月初上线的 GPT Store,也被延后到2024年初才能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